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4幼犬丟垃圾桶蜷縮啜泣 差一步被「夾成肉餅」

編輯 何文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8/09 21:01
最後更新時間:2017/08/09 21:01
圖/社團法人台灣埔愛關懷動物協會臉書
圖/社團法人台灣埔愛關懷動物協會臉書

不像在家裡受寵的狗狗一樣,流浪狗必須面對龐大的競爭壓力,甚至可能遇到有心人士的惡意攻擊,尤其是對幼犬來說,要生存下去更是困難!南投縣仁愛鄉博望村日前就傳出,有4隻幼犬被遺棄在垃圾子母車內,害怕的縮在角落哭泣,讓關懷動物協會的愛媽看了都覺得心酸。

社團法人台灣埔愛關懷動物協會在臉書發文,表示接獲民眾通報聽到垃圾桶內傳出狗狗的哀嚎聲,上前查看才發現裡面有4隻7個月大的幼犬,縮在垃圾桶角落不斷發抖哭泣,趕緊通報愛媽來救援。

 

好在愛媽及時趕到,將4隻狗狗救出帶回收容所安置,動物協會在貼文中提到,等到結紮後會將狗狗原放,引起不少網友關心,原放後狗狗會不會再被有心人士傷害?對此動物協會表示,礙於各地收容所的空間有限,目前所內的犬貓數量已經爆滿,因此才採用TNR的方式,來控制流浪動物的數量。



貼文露出後,不少網友看了都感到心疼,紛紛留言「如果晚一步被回收車載走,狗狗就會跟垃圾一起變成肉餅了…」、「亂丟狗狗的人真的太缺德了」、「好險遇到有心人救援啊」、「到底怎麼忍心」、「這是否已經過程虐待動物的行為了!」
 

而台灣埔愛關懷動物協會也心疼表示「人心啊!何苦這樣傷害毛小孩」,呼籲大家領養不棄養,目前收容所的犬貓數量已經超出控管線,南投縣家畜疾病防治所表示,收容所已開始擴建工程,到8月10日前暫停接收新動物,拉長民眾棄養的「媒合期」,歡迎大家到收容所來參觀,給這些毛孩子一個家!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流浪狗#棄養#幼犬#垃圾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42

0.1076

0.26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