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感覺基隆被綁架! 林右昌轟柯文哲沒格局

記者 李品誼 蕭明正 / 攝影 劉欣逵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8/09 17:45
最後更新時間:2017/08/09 19:19

台北市長柯文哲,頻頻砲打中央的前瞻計畫跟基隆輕軌,但外界把柯文哲視為綠營,卻三天兩頭看他罵民進黨,現在民進黨似乎也不想忍氣吞聲,基隆市長林右昌就高分貝回嗆柯文哲沒格局,綁架基隆。


 

看看85公斤重的台北市長柯文哲,一坐上只能載重80公斤的大王蓮葉,就怕他摔下水3個人上前扶住,他反而耍起寶來,雙手合十扮起觀音坐蓮,只是他的盟友民進黨,已經不想再對他發慈悲心。

基隆市長林右昌:「身為一個首都的市長,他能夠拋下成見、拋棄本位,不要只想著台北市,我個人感覺好像看不到這樣的高度、也看不到這樣的格局。」

之前柯文哲砲轟基隆輕軌,基隆市長林右昌還充當和事佬,找來三方對談後柯文哲依舊不罷休,就怕他再罵下去,綠營支持者也跟著動搖,林右昌態度轉硬高分貝回擊。
 

基隆市長林右昌:「還說要把基隆捷運給K爛,說實在我真的不曉得這是什麼樣的一個心態,現在我覺得基隆的感覺有點像是被綁架。」

台北市長柯文哲:「他是怕說打到最後基隆輕軌不見了,當然會緊張啊!」

柯文哲簡單帶過,但民進黨顯然不想再挨打,抓住世大運英文版媒體手冊,通篇只有Chinese Taipei,民進黨立委姚文智也跳出來加入砲轟大隊,更直指問題就出在柯文哲。

民進黨立委姚文智:「這都是主事者的態度,現在地方上有一個聲音,說好像支持柯市長就是反對蔡英文,你如果很反對蔡英文那你就去支持柯市長!」

綠營私下預告,已經準備開啟打柯模式,不讓柯文哲窮追猛打,更要鞏固支持者的信心,民進黨的反撲伺機而動!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柯文哲#前瞻#輕軌#林右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5

0.0653

0.1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