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北韓核技術疑升級 川普放狠話回擊


發佈時間:2017/08/09 09:09
最後更新時間:2017/08/09 09:09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美國總統川普今天警告北韓,最好別再威脅美國,否則將面對世上前所未見的怒火與威力還擊。

川普4日離開華府後,正在自己位於新澤西州貝德敏斯特的私人高爾夫球俱樂部享受暑假,白宮堅稱這17天不在華府是「工作式假期」。

 

而川普上午在俱樂部裡召開的一場會議上、有記者問到關於北韓威脅時,只見他雙手交叉環抱於胸前、一臉嚴肅地盯著鏡頭聲稱,要給北韓前所未見、怒火燎原式的迎頭痛擊。

川普說:「北韓最好別再威脅美國,否則他們將遭遇世上前所未見的怒火還擊。」

他還批評北韓領導人金正恩,已經是超越常態的嚴重威脅,還兩度以「烈焰與怒火」(fire and fury)強調,北韓將面臨世上前所未見的怒火與威力反擊。
 

「華盛頓郵報」今天引述美國國防情報局(Defense Intelligence Agency)的分析報導,北韓已製造可安裝在飛彈上的微型核彈頭,這意味北韓在擁有可部署的核飛彈上,已超乎外界預期,邁進一大步。

而聯合國安理會剛通過最新一次制裁,不過,北韓矢言,聯合國的新制裁阻止不了他們發展核武,北韓也拒絕談判,並揚言對美國採取報復行動。

儘管川普言詞上顯得怒氣騰騰,但究竟美國會如何展現怒火烈焰的威力反擊,他沒有說明具體作法。(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川普#北韓#美國#威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73

0.0662

0.19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