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川普民調持續低迷 死忠支持者也動搖


發佈時間:2017/08/08 20:48
最後更新時間:2017/08/08 21:03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總統川普上任滿200天,他也趁白宮進行整修到紐澤西的高爾夫球俱樂部度假2個星期,川普上任後的民調持續低迷,現在還有一個更大的警訊,那就是死忠支持者的民調,從2月的56%降到現在的43%,下滑了13個百分點,共和黨也不看好川普能在2020年連任,黨中央鴨子划水,開始物色下任總統人選,目前呼聲最高的就是副總統潘斯,面對一連串不好的消息,川普又在推特上發洩怒氣,批評媒體不報他過去半前的政績,又為通俄案槓上了民主黨議員,白宮新任的幕僚長凱利,被委以重任要整頓白宮秩序,這位退役將領上任後展開軍事化管理,凡是想和川普見面的人或是要呈交的資料都必須先經過他過濾,幕僚長樣樣都能管,唯獨管不了的就是川普的推特。


 

美國總統川普上任滿200天,剛好碰上白宮要進行整修,他趁此機會到紐澤西的高爾夫球俱樂部度假2個星期。不過川普恐怕也輕鬆不起來,除了民調低迷不見起色,現在就連他的死忠支持者都出現了動搖。

白宮資深顧問康威:「共和黨保守派支持總統川普的選民確實有點下滑,這是需要改進的,選民正在提醒川普趕快執行你的政策。」

一項針對川普支持者白人大學以下學歷的選民所做的民調顯示,川普的不支持率達到50%,支持率為43%,另外比起2月的民調,川普選民的支持度從56%降到現在的43%,下滑了13個百分點。
 

川普把對民調的焦慮和不滿又在推特上發洩,痛罵媒體刻意不報導過去半年他在施政上的努力,他還與越戰退役的民主黨議員打筆仗,批評對方在打越戰時是個騙子膽小鬼,所以沒資格對他的通俄案說三道四。

新任白宮幕僚長「凱利」被委以重任要整頓白宮秩序,這位退役將領上任後就展開軍事化管理,一切都是國家第一,川普第二,個人排最後,他也下令所有想和川普見面的人都必須先經過他的過濾,知情人士透露川普十分敬重凱利。

但凱利唯一管不了的就是川普的推文,儘管總統發推文前會徵詢凱利的意見,但最後決定權還是在川普手上。

CNN政治記者:「我想約翰凱利可以做很多事,他能控制誰和川普見面、總統桌上出現的報紙和資料,更有效地組織白宮內部,甚至制定白宮和國會互動的機制,讓議程不會失焦,但是川普手上總拿著iPhone發推文凱利是很難阻止他的,但至少他上任的兩個星期,川普沒有繼續在堆特上對特別檢察官穆勒進行人身攻擊。」

川普才上任半年多,共和黨就已經不看好他的連任,中央黨部鴨子划水,開始物色2020年的總統人選,目前呼聲最高的就是副總統潘斯,據說他私底下也開始募款運作,不過消息在紐約時報曝光後潘斯立即發表聲明否認。

白宮資深顧問康威:「一點都沒錯,潘斯是準備要參加2020的大選,但是以副總統的身分競選連任,(他沒想過選總統嗎)完全沒有。」

川普在國會的龐大壓力下,簽署了制裁俄羅斯的法案,對俄國的能源和金融業造成打擊,美俄兩國關係也降至冰點,川普原本在俄羅斯享有的高人氣也一夕爆跌。
 

俄羅斯民眾:「(你覺得川普如何)川普上任來事情沒多大的改變,我們當初期待會有不同,他給了我們一些希望,但還是沒改變。」

俄羅斯民眾:「我對他有點改觀了,本來覺得關係會變得比較好,但他比較像是生意人,不是一個總統。」

俄國總理也在推特上嘲笑川普被國會綁架,根本沒有執政實力,反觀俄羅斯總統普欽,假日不是打小白球而是光著上身去釣魚,普欽在俄國享有超過8成的支持率,這點可是川普既羨慕也望塵莫及的。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川普#民調#低迷#警訊#推特#怒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93

0.1028

0.2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