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傻眼!計程車駕駛成三寶 逆向行駛違規

記者 徐記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8/07 11:27
最後更新時間:2017/08/07 13:09

實在是太誇張,5日晚間在高雄三民區,有機車騎士竟然遇到計程車逆向行駛,駕駛不只對騎士閃大燈,最後不是把車退回原車道,還把車繼續往逆向開,影片PO上網,看到的民眾都直搖頭。


 

一台機車綠燈右轉卻遇到這台計程車,逆向行駛雙方互不相讓。機車騎士按了好長的一聲喇叭,逆向的這位計程車駕駛閃著大燈,似乎停在原地動彈不得,原本以為他要倒車回到原本車道,沒想到又出現三寶行為。

計程車駕駛還沒倒回去原車道,又在閃起左邊方向燈,原來他又繼續往逆向車道開,這名機車騎士整個大傻眼,5日晚間發生在高雄三民區,行車紀錄器畫面被PO上網路,網友都直呼真的太誇張。

三民二警分局交通組組長劉易鑫:「計程車應該是屬於逆向行駛,罰款的法條是45條第一項第三款,不依規定駛入來車車道,罰款依限繳納的話,應該是900元。」
 

明明是職業駕駛卻還做出如此離譜的舉動,不過因為這個影片只在網路PO出,警方沒有接到報案,所以只能依畫面追出車主,開出罰單,但也有人質疑為什麼機車騎士,卻騎到明明是禁行機車的快車道,這部分因為警方光靠畫面,無法認定這台機車是不是為重型機車,一切都要查證過後才能判定。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機車#計程車#逆向#行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50

0.0504

0.14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