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澎湃箱、異國混搭 賣場早一個月搶中元商機


發佈時間:2017/08/03 17:24
最後更新時間:2017/08/03 17:45

中元節是各大賣場銷售旺季,今年因為潤月,中元節來得晚,不過搭上暑假,各大賣場提前二個禮拜到一個月,推出早鳥促銷價,有業者在包裝上下功夫,另一間賣場,則是推出大型澎湃箱,混搭異國零食,很受公司行日歡迎,買氣提升1到2成。


 

一大箱裡頭東西可不少,餅乾罐頭飲料異國零食混搭,連插香用的米都一應俱全,全部擺出來幾乎堆滿桌面,有賣場今年提前一個月,推出中元早鳥促銷裝箱版,很受公司行日歡迎。

Q版神明躍上餅乾包裝,應景又吸睛。中元是各大賣場下半年最大旺季,但今年潤6月國曆9月5日才是中元節,不過賣場率先推澎拜包,一般民眾看準便宜也能先買回家,讓買氣比以往高出1成多。賣場公關:「今年的話就是我們有推出,不一樣的澎湃包的組合,希望推給不一樣的家庭(或)人口數不一樣,所以我們推出3種價格不一樣的組合,希望(銷售)預計成長2成以上。」

綠色箱拿來當骰子玩,上頭還有趣味關卡,但其實裡面裝的也是零食包,如果不想單一口味,小型澎湃箱外包裝的文字同樣讓人會心一笑,另一間賣場除了商品全變放大版,更在包裝上下功夫,業者透露這回提前兩個禮拜推出中元商品,買氣拉抬至少1到2成。
 

民眾表示,因為便宜就先買來吃,還是看需求如果需要就會買,不然吃不完浪費。

距離中元節還有一個多月,賣場策略戰比往年更早開打,搭上暑假吃喝玩樂,拉抬買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中元節#潤月#促銷價#包裝#混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58

0.0605

0.15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