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飯店轉型 辦展覽開演唱會發展不同可能


發佈時間:2017/08/03 12:40
最後更新時間:2017/08/03 12:40
圖/TVBS
圖/TVBS

觀光轉型,飯店不再只是吃飯、睡覺的地方,有業者和台灣獨立樂團合作,開放空間舉辦演唱會;也有業者將客房打造成黑膠博物館,讓飯店有更多可能。

根據觀光局公布的2017上半年觀光旅客統計,今年上半年住房率、平均房價、住房營收、餐飲營收和總營收等五大指標全面下滑,除了陸客減少,國內買氣弱,飯店量大增導致競爭激烈都是主因。

 

對於觀光飯店上半年成績不理想,交通部長賀陳旦表示,各項指標下滑是警訊,業者在經營飯店時應該要更多元,才能在選擇越來越多的時代贏取消費者的心。

事實上,面對競爭激烈的飯店市場,越來越多飯店打破傳統框架,不只提供吃飯、睡覺的服務,像是誠品集團創辦人吳清友就將他對生活的理想帶入誠品行旅,融入書香、音樂等品味。

他的團隊也延續他的理念,將飯店和誠品音樂館結合,將黑膠唱盤和各種爵士、古典黑膠唱片搬到房間內,讓旅客宛如住進黑膠博物館中。
 

台北中山雅樂軒則將飯店打造成音樂表演平台,從開幕起每周末都有獨立樂團演出,行銷公關經理鄒佩蓉說,希望讓具潛力的新生代音樂家能擁有自己的舞台並展現其音樂才能。

業者也計畫在8月12日邀請台灣知名獨立樂團「落日飛車」、「1976」、「八十八顆芭樂籽」、「原子邦妮」共同舉辦屋頂演唱會,不只讓台灣獨立樂團有演出機會,也讓國外觀光客看見台灣本土文化。

台北W飯店則用在國際的知名度推廣台北觀光,邀請網路當紅的美日混血滑板神童布朗兄妹(Brown)來台拍攝宣傳影片,以極限運動視角玩遍台北,滑過西門町、南港極限公園、貓空和華山文創園區等地,更到社子體驗滑水。

飯店總經理唐皓維 (Harvey Thompson)表示,盼透過這段影片,讓各國旅客看見台灣運動和觀光結合的可能,而布朗兄妹(Brown)也將於本月5日、6日再度造訪台灣,深入台東和當地孩童一起衝浪、玩滑板,並參加台灣盃國際滑水賽。(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觀光#飯店#演唱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69

0.0583

0.16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