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IG天菜歌手 從少女變性成健美型男

編輯 賴俊佑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8/01 19:10
最後更新時間:2017/08/01 19:21
傑米威爾森(Jaimie Wilson)為變性鄉村歌手,IG目前超過34萬人追蹤。圖/IG tboy61915
傑米威爾森(Jaimie Wilson)為變性鄉村歌手,IG目前超過34萬人追蹤。圖/IG tboy61915

美國鄉村歌手傑米威爾森(Jaimie Wilson)擁有健美的身材和一副深邃的藍眼睛,出眾的外型讓他走在街頭常受到注目,不過你可能猜不到,兩年前的他可是一位少女。


 
 
19歲的傑米在2015決定決定動手術從一位少女變性成男人,經過兩年的睾丸激素治療,和在健身房的辛勤運動,終於把自己打造成心中的男人形象,不過他的決定也讓許多朋友和親人漸漸疏遠他,也因為變性人的身分飽受外界批評,傑米也曾在IG上寫到:「起初我很害怕成為變性人,因為我從沒給過任何人心理建設」



所幸堅持做自己的道路上,多了一群同志朋友的支持,以及在IG上超過34萬追隨者的加油打氣,讓他更有信心當一個男人,以及朝鄉村歌手的明星夢發展,今年八月也將在布達佩斯的Sziget Festival音樂祭演出,要讓批評他的人看到他的重大轉變。
 


 
傑米表示:「你不須成為外界期待的樣子,而是做你自己的樣子」,他的故事鼓勵許多同志朋友,也曾表示音樂無國界,希望能用音樂讓更多人肯定變性人和同志族群的存在。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變性#型男#ig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0

0.1063

0.24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