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電梯一開巧遇偷車賊外出 警鷹眼逮人

記者 林佑璇 / 攝影 林義邦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7/28 16:22
最後更新時間:2017/07/28 18:21

賊星該敗!高雄市鹽埕區一名男子看見別人機車鑰匙沒拔就直接偷走,警方獲報後調閱監視器畫面,並掌握嫌犯租屋處,前往大樓查緝時,便衣刑警喬裝住戶,搭電梯上樓,才一開門,偷車賊剛好也要搭電梯外出,但警方一眼認出,身上的衣服,跟偷車嫌犯一模一樣,不費吹飛之力順利逮人。


 

便衣刑警喬裝住戶搭電梯上樓,但就那麼巧,門一開就看見小偷!嫌犯顧左右而言他,但警察記憶力好得很!很確定他是偷車賊,不讓他離開,仔細看看,嫌犯身上穿的黑色T恤跟腦海中看過的監視器畫面,偷車賊的衣服一樣是黑色,背後有一對白色翅膀,警察果然好眼力,揪出偷車賊!

住戶:「鑰匙沒有拔什麼的不清楚,什麼時候偷走的也不知道。」

高雄這名34歲的施姓嫌犯有公共危險、家暴等前科,被逮後辯稱20日下午3點多,他在女友家2人吵架,當時身上沒錢,發現騎樓下一輛機車鑰匙插在上面,才會把車借走騎回六龜,途中尿急到高中借廁所,結果誤觸警鈴,等他離開時發現機車不見了,轉搭公車回家,以為沒事了,但還是被員警找上門。
 

五福四路派出所副所長郭宗書:「查獲他的時候,他的穿著上衣褲子還有拖鞋,全部的特徵都一樣、都符合,所以我們一眼就認得出他。」

嫌犯偷了機車,一路從鹽埕區騎到六龜,70多公里的路得花2個小時,警方5天後找到他,偏偏他還穿著當天行竊時的衣服,跟警察記憶中的模樣相符,注定賊星該敗。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機車#便衣#偷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47

0.0523

0.1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