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鴻海百億投資簽約 郭董台式英文搏感情

記者 俞璟瑤 / 攝影 倪嘉徽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7/28 12:10
最後更新時間:2017/07/28 12:38

鴻海集團董事長郭台銘在威斯康辛州美術館正式與州長簽下百億美金的投資合約。在簽約儀式上郭台銘大改講稿,展現幽默輕鬆的態度,不但大讚川普政府,也強調未來會把威斯康辛當成自己家。

簽下一紙合約,鴻海百億美元投資案正式落腳在威斯康辛州,臨時抽掉原本擬好的演講稿,郭台銘即興發揮,一席台灣式的英文親切搏感情,不但大談家人,更強調把威斯康辛當自己的家,贏得威州人的好感。

 

鴻海董事長郭台銘:「我說希望下一次你們遇到我,會改說歡迎回到威斯康辛的家!」

郭台銘更強調,當初就看上威斯康辛傳統企業的基礎,再加上州長的領導能力,對近年來不斷流失藍領工作機會的威斯康辛來說,就有望帶動當地產業活絡。

威斯康辛州長沃克:「最讓我感動的是,我不會不好意思承認,今天早上看到他們(失業勞工)為此歡呼,讓我忍不住落淚。」
 

面對不少人質疑鴻海在海外大舉投資、忽略台灣,對此也做出郭台銘也反駁。

鴻海董事長郭台銘:「其實做一個商人來講,沒有錯很多人在網路上講說商人沒有祖國,我覺得市場就是我的祖國,但是不要忘了我在哪繳稅。」

雖然從美國媒體到總統川普,都用鴻海商業名稱FOXCONN;但郭台銘在演說當中,卻還是使用鴻海2個字。

美國總統川普:「今天我很開心宣布Foxconn設廠!」

鴻海董事長郭台銘:「鴻海集團以及夏普承諾要在美國設廠!」

郭台銘表示台灣市場小,國際公司難以大展身手,但不忘強調鴻海企業結算都還是回流台灣。

圖/ TwitterGovernor Walker‏Verified account @GovWalker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鴻海#郭台銘#投資#幽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08

0.0810

0.19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