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白宮聯絡室主任痛批幕僚長 內訌升溫


發佈時間:2017/07/28 11:56
最後更新時間:2017/07/28 11:56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白宮新任的聯絡室主任史卡拉穆奇今天促白宮幕僚長蒲博思,應公開出面說明自己未向媒體洩密,使得美國總統川普主政下的白宮內訌情況,又出現驚人發展。

路透社報導,原為紐約金融家、上週才出任白宮聯絡室主任的史卡拉穆奇(Anthony Scaramucci),把自己和白宮幕僚長蒲博思(Reince Priebus)間的關係,比作聖經裡凱恩(Cain)與阿貝爾(Abel)這對兄弟。聖經這段故事裡,凱恩殺死自己的兄弟阿貝爾。

 

史卡拉穆奇昨晚在一則推文裡暗示,蒲博思可能已把他的官方財務揭露文件洩露給新聞媒體Politico。

史卡拉穆奇上週表示,他與蒲博思是朋友,且「有點像兄弟,有時會打來打去,就只是兄弟間那種正常互動」。

但史卡拉穆奇今天在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的一段訪問裡卻說:「當我在台上說我們是兄弟時,那是因為我們處得不好。有些兄弟關係就像凱恩與阿貝爾。別的兄弟能打來打去後又相安無事,我不知道關係能否彌補,這將取決於總統。」
 

他還告訴CNN:「當我推文並把蒲博思的名字寫入時,大家全都推斷是他,因為記者知道誰是洩密者;所以如果蒲博思想解釋自己不是洩密者,就讓他去做。」

Politico表示,他們的報導訊息並非來自他人洩密,而是公開取得的資訊。

在史卡拉穆奇砲口對內後,共和黨籍的聯邦眾議院議長萊恩(Paul Ryan)為蒲博思辯護。萊恩在一場記者會說:「蒲博思在白宮表現傑出,我相信他獲總統信任。如果這兩位紳士有不同意見,我的建議會是兩人應坐下來,好好把歧見化解。」(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白宮#幕僚長#媒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11

0.0469

0.1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