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夜市鬥毆!40惡煞擲汽油彈 民眾驚嚇逃

記者 吳虹儀 / 攝影 蔣睦宇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7/27 11:56
最後更新時間:2017/07/27 13:30
圖/TVBS
圖/TVBS

新北市樹林發生一起40人鬥毆案件,現場民眾嚇得趕緊閃避!6名男子日前和人發生糾紛,凌晨發現對方出現在樹林的興仁夜市,立刻糾眾圍毆,有3名夜市員工一度想要勸架反遭毆打,還有人丟擲汽油彈和信號彈,現場亂成一團。

凌晨1點大馬路上火光四射,一群年輕人騎車經過點燃信號彈,熊熊烈焰頓時火光四射,民眾嚇壞報警處理!要男子通通別動,全部蹲下接受盤查,鬧事的全部依法上銬,但也有人趁隙逃跑,2個小時後又來丟信號彈。

 

夜市保全人員:「就遊客跟遊客之間的糾紛而已。」

發生在26日晚間,地點就在樹林興仁夜市,21歲何姓嫌犯和朋友逛夜市,卻遇上郭姓被害人,雙方日前因為公祭排序糾紛圍毆他,夜市員工趕來勸架,要他們不要在這邊打,反被誤會是對方人馬爆發拉扯。

樹林派出所所長賴崇良:「被另外一方以為是袒護郭姓這邊,所以引發後續來夜市這邊丟信號彈。」
 

嫌犯不肯罷休,隔天凌晨1點來丟擲信號彈3人被逮,3點又來了一群再丟信號,這回做案後就迅速離開現場,即便警方到場巡邏勸導,但仍然管不住鬧事的男子,兩度丟信號彈嚇壞民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鬥毆#汽油彈#信號彈#屁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64

0.0522

0.14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