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盼身分證改性別! 網紅將變性圓女人夢


發佈時間:2017/07/24 13:39
最後更新時間:2017/07/24 15:22

網路紅人罔腰跟鳳梨,是一對跨第三性別的情侶,時常PO出搞笑影片,點擊率幾乎都有數十萬,這次七夕情人節前,鳳梨送上50萬大禮,要送罔腰去做變性手術,完成他成為女人的夢想,也希望身分證上的性別欄可以更改,小倆口也計畫未來將攜手步入禮堂。


 

一頭飄逸長髮,纖細白皙的雙手,換上性感白紗,五官標緻的他是位網紅名叫罔腰,外表亮眼的他,當他開口時就會發現他不一樣。

網路紅人罔腰:「他是跟我說,你不管發生什麼事我都會陪你。」

聲音比起一般女子低沉和沙啞,你沒猜錯,他是男兒身,而他和片中的男主角鳳梨兩人是一對戀人,當時跟對方坦承性別時其實有一段掙扎,但對方回應更讓他出乎意料。
 

網路紅人鳳梨:「剛開始聊聊都不知道,直到一個月後他自己跟我講,我也嚇一跳,我想說真的假的?我想說其實沒關係啦,兩個人處的來那就相處看看。」

兩人交往後時常拍攝日常搞笑影片,分享兩人的相處點滴,點閱率幾乎都破數十萬。

網路紅人罔腰:「跟你們講,我現在真的超不爽的,你知道嗎?鳳梨已經連續一個多禮拜在客廳睡覺,你知道為什麼嗎?因為他在玩手機遊戲。」

不滿男友玩手遊,一氣之下拿吸塵器攻擊,快狠準讓男友痛到跪地求饒,影片一推出,超過四百萬人次瀏覽,在七夕情人節前夕,鳳梨更送上50萬大禮,要完成罔腰成為女人的夢想。

網路紅人鳳梨:「去做完(變性手術)回來之後,他在台灣他的身分證就會改掉(性別欄)。」

跨越第三性別找到真愛,罔腰希望變性後,可以一改身分證上的性別,讓這一張張美艷動人的婚紗照,不再只是宣傳照,罔腰將有機會披上白紗和鳳梨攜手走上紅毯共組家庭。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罔腰#鳳梨#第三性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50

0.0486

0.15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