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李易天道花蓮地震災情馬國鳳國旅酒吧小資女孩向前衝酒駕AV男優產業
  • 搜尋:

    第三性別 結果共10筆

  • 瘦掉半個自己!日男靠1招「瘦全身0復胖」 公開傲人腹肌秘訣

    天生胖,就真的無法變瘦嗎?那可不一定!日本這位跨性別健身模特兒,就以毅力和努力克服了天生肉肉體型的困擾,成功剷除63公斤後,至今沒有發胖之外,更練出精實的體型喔!究竟,他怎麼辦到的呢?快來看看。
    2023/08/24 22:30
  • 德國足總放寬跨性別規定 准許球員自選代表男、女子隊

    德國足總週四宣布,跨性別及第三性球員可以自行決定代表男子或女子代表隊,新例適用於業餘、青少年及五人足球組別。
    2022/06/25 13:18
  • 正視雙性人權益 監院:身分證改版應列「第三性」選項

    監察院表示,依據聯合國發布的比率推估,全台可能高達40萬的「雙性人」(天生性器官或染色體等性特徵不符合典型之男性或女性)。因此今有監察委員提議,身分證改版時應給予第三性、其他註記或無性別註記。
    2018/06/14 17:14
  • 擬增第三性別 內政部隨時準備好配合

    行政院將研擬增加第三性別選項。內政部長葉俊榮今天表示,這是很重要的國際趨勢,內政部「隨時都準備好」,只要行政院有明確的政策,內政部隨時準備好配合。
    2018/01/04 17:39
  • 護照身分證增第三性別 技術上無困難

    外交部領事事務局官員今天表示,護照增加第三性別沒技術上的困難;內政部官員說,只要政策確定,戶政系統會配合後續作業,在身分證性別欄提供第三性別選項。
    2018/01/04 14:04
  • 護照性別不再只有男、女! 擬增「第三性別」

    台灣目前證件上都以男、女區分性別,但為了保障雙性人及跨性別者的權益,最新報導指出政府將比照國外在證件等相關文件另開設「第三性別」選項,初步研議,包括護照、戶政系統都優先開設,且外交部表示「護照可立即處理」。
    2018/01/04 11:37
  • 盼身分證改性別! 網紅將變性圓女人夢

    網路紅人罔腰跟鳳梨,是一對跨第三性別的情侶,時常PO出搞笑影片,點擊率幾乎都有數十萬,這次七夕情人節前,鳳梨送上50萬大禮,要送罔腰去做變性手術,完成他成為女人的夢想,也希望身分證上的性別欄可以更改,小倆口也計畫未來將攜手步入禮堂。
    2017/07/24 13:39
  • FOCUS/全球少見!6歲自決性別 挪威新法通過

    北歐國家挪威強調兩性平等,今年6月國會更以壓倒性的票數通過了一項新的法案,讓小孩子跟成年人一樣,可以自己決定要當男生還是女生。
    2016/09/29 20:10
  • FOCUS/「Mahu」夏威夷字彙:中間 也是一種性別

    講到性別,我們一般的認知就是男性與女性,說到第三性還有不少人覺得那是離經叛道、違反道德,但其實在夏威夷傳統原住民文化早就存在著一種性別叫做「Mahu」,Mahu的原意是中間,是同時擁有男性和女性特質的性別,而且這種中間性別通常會被賦予祭神儀式的重責大任。現在我們就透過一部紀錄片來了解夏威夷包容、尊重個體歧異的文化。
    2015/10/23 21:29
  • FOCUS新聞/創舉!泰國新憲法草案 首列「第三性」

    世界各國現在紛紛吹起,尊重「第三性」權利的浪潮,目前印度、巴基斯坦、尼泊爾等國承認第三性,澳洲護照性別欄也出現第三性的選項,不過有不少變性人的泰國反而不認可第三性,不過現在軍政府新修訂的憲法草案中,首次使用「第三性」的字眼,一旦新憲法通過,泰國將是繼南非之後,全球第二個在「憲法上」 承認第三性的國家。
    2015/07/07 22:5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