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輾斃前影像曝光!水泥車開中線 搶快左轉

記者 羅一心 / 攝影 賴重榮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7/24 12:17
最後更新時間:2017/07/24 12:34

台中21歲女大生,幫家裡送外賣遭到水泥車輾斃的意外,車禍前的行車記錄器曝光,當時水泥車行駛在中線,還搶快號誌還沒變燈就左轉,肇事司機自稱是在快變燈時才轉彎,但行車記錄器拍下,從水泥車轉彎到號誌變燈,整整過了11秒,他還說當時被貨櫃車擋住視線,但貨櫃車出現的時間點也都不符合,警方表示,行車記錄器已經移交給地檢署偵辦,還原真正肇事原因。


 

行車紀錄器拍到,當時水泥車行駛在中線,號誌還沒變左轉燈水泥車就轉彎,撞上騎車直行的劉姓女大生,擦撞車頭女大生遭右後輪輾過,當場死亡,但事發當天肇事司機這樣解釋。

記者vs.肇事司機周先生(2017.7.21):「(到底是紅燈還是綠燈?)快變了,(騎士)很快真的很快。」

行車記錄器拍下,車禍地點台中中清路口,肇事司機說他在幾乎要變燈時才轉彎,但畫面上水泥車從左轉到對向號誌變紅燈,整整11秒完全不是他說的快要變燈。
 

肇事司機周先生(2017.7.21):「我外車道有一部貨櫃車,(所以你是被貨櫃車擋到?)對對對。」

不只搶快左轉,肇事司機說當時有貨櫃車也要轉彎擋住他的視線,但畫面上他前方根本沒車,對向車道的貨櫃車也是在車禍後才開到路口,不至於擋到水泥車或女大生視線,種種僥倖撞死了幫家裡麵攤,外送的孝順女大生。

女大生媽媽:「(肇事者他們有來跟你們連繫嗎?)沒有耶。」

回到女大生家開的麵攤,鐵門拉下貼出暫停營業公告,家屬低調回應肇事司機還沒來慰問,警方表示會把民眾提供的行車記錄器,移交給地檢署偵辦,還原真相。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水泥車#輾斃#行車記錄器#違規左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6

0.1490

0.26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