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高空監控掌握賭客 警公園內外包抄

記者 周俐萱 / 攝影 吳忠勳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7/19 18:13
最後更新時間:2017/07/19 21:27

高雄鳳山分局文山派出所警方獲報,在一處公園裡有大群人聚賭,抓賭場大費周章,警方利用地形關係,埋伏在一旁大樓屋頂高空拍攝監控,掌握賭客人數以及位置,再透過無線電佈署警力,趁著賭客們專注在賭桌上時衝上前圍捕,當場逮捕了莊家跟賭客共13人,查獲的賭資將近35萬,口袋戰術奏效。


 

警方突擊!民眾傻眼呆坐在椅子上,還有人試圖反抗,但賭具賭金就放在檯面上根本來不及收,罪證確鑿當場被逮捕。

早在這之前,員警大陣仗在公園附近部屬人力之外,就連大樓屋頂也有人埋伏,高空監控公園裡的一舉一動,再用無線電確認個點位置保持通話,只見賭客們一個個全神貫注,完全不知道自己被盯上。

辦案員警:「你一聽到就定位你就馬上喊,什麼顏色什麼衣服是莊家,其他的人講得清清楚楚,釐清他的位置之後,你喊行動我們就動了。」
 

為了順利抓人,每個員警都有分派該抓的人數跟對象,員警甚至還變裝成一般民眾,等到所長發號施令全員出動,成功逮到13名賭徒查獲賭金近35萬。

文山派出所所長吳明忠:「利用地形在高空對這些賭客進行攝影,順利一舉逮獲。」

高雄鳳山分局警方接獲情資,嫌犯公然在公園內經營撲克牌賭場,供不特定人聚賭,由於出入複雜附近住戶報案告發,警方為了逮人避免打草驚蛇,公園內外安插警力就連高空也佈署人力盯場,口袋戰術奏效還給公園安寧的環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公園#聚賭#圍捕#高空拍攝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25

0.0602

0.15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