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網飛用戶突破一億大關 股價大漲9%


發佈時間:2017/07/18 22:54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線上影片串流巨擘網飛(Netflix)的全球擴張計畫成功,今年第2季新增用戶數達520萬名,正式突破一億訂閱戶大關,網飛股價大漲9%,並帶動營收和淨利大幅走高。網飛成功之道,很大的原因是不斷投資拍攝原創影集,今年的艾美獎,它們也大獲全勝,一共獲得91項提名。


 

美劇"怪奇物語":「我知道四年前這裡發生的最恐怖的事情,因為我當時在這裡工作。」

騎著腳踏車從朋友家離開的小朋友,卻離奇失蹤。故事發生在1980年代的美國印第安那州小鎮,從小朋友的視角出發,結合神秘力量怪物和異次元空間等元素,發展出無限的想像空間扣人心弦。

它一舉拿下了艾美獎18項提名,這個Netflix所自製的影片,打趴了一堆美劇。
 

記者:「"網飛"今天在艾美獎提名大豐收,他們有三部片子提名最佳連續劇,幾乎是所有電視網之最包括HBO,除了80年代的驚悚劇怪奇物語被提名為最佳連續劇,還有政治驚悚劇"紙牌屋"以及歷史戲劇"王冠"。」

Netflix到底有多強?

美劇"紙牌屋":「我宣誓效忠國旗和它所代表的美利堅合眾國,這個國家在上帝之下統一而不可分割,人人享有自由和正義的權利。」

就在川普宣誓就任同一天,Netflix發布了《紙牌屋》第五季預告,倒掛的星條旗,極盡諷刺之能事,光是這幾部自製片,就讓Netflix拿下艾美獎91項提名,從去年的54項大躍進,不只是表面風光,Netflix裡子也大豐收。

主播:「"網飛"預測在第2017年的二季會增加320萬的訂閱戶,現在這個數字不但已經達成而且還超過,總共有520萬的訂戶登記為這個串流影音的使用者。」

這使得網飛的訂閱用戶正式突破一億大關,股價也大漲9%。

Mashable網站特派主任尤南諾夫:「如果你想要知道類似的案例情況在國際間的增長,可以看一下臉書,它有20億的使用者。所以你看到網飛,你在想能大到甚麼程度,你必須想像到10億用戶的規模。」
 

專家看好網飛的後勢,認為影音串流一定是未來趨勢,網飛早就布局全世界,去年他們投入60億美元,打造長度超過600小時的原創影劇內容。

網飛執行長哈斯汀:「我們一定會在全球製作影片,我們現在就在韓國拍一部電影,由韓國導演執導,我們在英國拍片,在哥倫比亞的波哥大拍片,我們也在歐洲拍片。所以我們基本上是在全球蒐集好的故事製作影片,然後再帶給全球觀眾。」

除了中國大陸遲遲無法進入,還在突破,網飛觸角已經觸及五大洲,但想分一杯羹的串流平台,也紛紛冒出頭,除了網飛和亞馬遜兩大品牌,現在美國還有擁有1200萬訂戶的Hulu。

HULU源自於中文的「葫蘆」發音,它和全美許多著名電視台以及電影公司達成協定,通過授權點播模式向用戶提供影片資源,它的營收曾經衝破一億美元。

現在它標榜直播等新服務,新媒體之戰開打,未來影音傳流平台會如何洗牌,令人期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Netflix#成功#影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81

0.0608

0.16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