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都是藍色! 台香蕉logo「撞臉」國外藍瓶咖啡

記者 畢倩涵 劉懿萱 陳文婕 / 攝影 傅建誠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7/15 18:19
最後更新時間:2017/07/15 18:59

美國起家的藍瓶咖啡有咖啡界Apple之稱,目前在日本有分店,吸引不少當地人和亞洲遊客朝聖,但有消費者發現在台灣也出現類似咖啡店!logo都是藍色,無論是塑膠杯或馬克杯,造型看起來很相似,業者說國外是瓶子,他們是香蕉,澄清是原創設計,而現在時下也有不少手搖飲店注重杯裝設計,用來吸引消費者。


 

熱拿鐵倒進白色馬克杯,仔細看,杯上的藍色香蕉logo似乎有國外名店的影子,國外知名的咖啡店,周邊商品、裝潢以藍瓶子當商標,從美國紅到日本開分店,在潮流圈名氣不小,甚至吸引遊客朝聖,而這家台灣咖啡店也主打藍色logo,被眼尖的消費者發現無論是透明的冷飲塑膠杯,還是內用的白色馬克杯,色調相同之外,藍色logo也剛好擺正中間,甚至是裝咖啡豆的牛皮紙袋都很相像。

民眾:「其實會聯想到,如果給我看到這藍色的商標,我會聯想到是日本那家。」

台咖啡店業者:「很多人經過的時候都跟我們說,那是不是國外咖啡店來台灣開的,我說不是,我們的logo也是全部都是有在智慧財產局登記過的。」
 

店家拿出設計圖說明當初商標是特別挑選,能代表台灣的水果香蕉,澄清沒學國外,但同樣的是以簡約營造設計感,時下台灣咖啡店或手搖飲,不少業者也靠外包裝走文青風,透明塑膠杯貼上藝術家的插畫圖,搭粉紅玫瑰牛奶,讓整杯飲料美觀加分,還有另一款則是用文青字體上字,從杯裝到裝潢飄出濃濃文青味,無非希望在夏日飲料大戰中殺出重圍,各家業者在包裝下功夫,有人意外和外國品牌logo撞臉,創造另類話題。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藍瓶咖啡#logo#撞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23

0.2087

0.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