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灣奶茶概念店 設點首爾江南人氣旺

記者 柯幸宜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7/14 15:30
最後更新時間:2017/07/14 17:56
圖/Youtube Joey Ching How
圖/Youtube Joey Ching How

韓國觀光客來台灣愛買的伴手禮其中之一就是一款沖泡飲三點一刻,不過這款台灣奶茶在韓國已經紅到直接開咖啡廳,連台灣都還沒有的店就直接開在首爾鬧區,另外台灣的手搖飲料貢茶,跟便利商店就買得到的純粹喝也都是韓國人必敗的台灣奶茶品牌。


 

芒果糖、蔥餅乾,南韓首爾江南區開了第一間台灣奶茶主題概念店,裡面雖然還賣許多人氣伴手禮,但韓國人最愛的還是台灣的奶茶。

台灣人vs.韓國遊客:「不好意思你們從韓國來的嗎,你們特別來買這個嗎(三點一刻)。」

賣場裡大包小包搶購,這款台灣本土生產的奶茶在韓國早已打開知名度,有許多口味可以選擇,現在甚至直接開一間專門的咖啡廳。
 

韓國消費者:「這種類似的茶包款式很多,攜帶也很方便,讓我很自然就想買,味道跟香氣都很濃厚。」

韓國人偏愛台灣奶茶,知名手搖茶飲店看準韓國市場,還找韓星代言衝買氣。

韓國部落客:「大家現在快去最近的便利商店買這款化妝品,來自台灣的化妝品瓶子,好啦,他其實不是化妝品,是奶茶。」

另外這款包裝很美的奶茶,也是許多韓國遊客必敗伴手禮,台灣本土奶茶超級夯,讓南韓遊客一喝就上癮,愛不釋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三點一刻#韓國#爆紅#咖啡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95

0.0472

0.14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