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衝突孫藝珍運動大S晨勃陰莖亂倫李智凱2024巴黎奧運苗博雅 徐巧芯
  • 搜尋:

    三點一刻 結果共6筆

  • 七夕喝奶茶!三點一刻買一送一 夫妻一起買手搖抽溫泉住宿券

    如果另一半喜歡喝奶茶,現在七夕又多了一個送禮的選擇!台灣奶茶品牌三點一刻在七夕推出官網限定買一送一活動。今(2)起還推出抗暑飲品全新微米冷萃系列,不僅能冰沖,只需10秒即沖即泡相當方便。手搖飲品牌「Bubble Z」歡慶情人節,只要夫妻到門市購買Oreo系列飲品,就可獲得「Oreo驚喜包」,裡面有「大板根森林溫泉酒店住宿券」與「家樂福禮券」、「全家超商禮券」等好禮。
    2022/08/02 16:21
  • 台灣奶茶概念店 設點首爾江南人氣旺

    韓國觀光客來台灣愛買的伴手禮其中之一就是一款沖泡飲三點一刻,不過這款台灣奶茶在韓國已經紅到直接開咖啡廳,連台灣都還沒有的店就直接開在首爾鬧區,另外台灣的手搖飲料貢茶,跟便利商店就買得到的純粹喝也都是韓國人必敗的台灣奶茶品牌。
    2017/07/14 15:30
  • 【財訊】奶茶、鳳梨酥、泡芙 小零食掀大風潮

    韓國人來台觀光人數逐年增加,熊寶貝香氛袋、黑人牙膏⋯⋯都成台灣最佳代言人,石城實業靠著「三點一刻」平價奶茶茶包,從一家台灣南投企業,挺進首爾展店;老字號餅鋪中祥靠著牛軋糖餅乾,賣到首爾街頭超商,這波台味風潮將如何攻占韓國人的味蕾?   
    2017/05/18 19:45
  • 快訊/玫瑰烏龍茶被驗出DDT  「三點一刻」判無罪

    前年5月,「三點一刻」直火玫瑰烏龍花茶,被驗出含有可能致癌物DDT ,引發軒然大波,檢方查出玫瑰花瓣是高雄何容公司(更名維美公司)從印度進口,何姓負責人夫婦被依違反《食安法》及詐欺罪起訴;但法官認為,被驗出含有DDT的玫瑰花瓣,都是買家退回來的,被告如果有意詐欺,不會於銷售時註明「不得食用」,因此判決何姓負責人夫婦無罪。
    2017/05/04 14:00
  • 韓客瘋台灣 必買排行最愛飲料是「奶」味

    韓國旅客來台即將超英趕美,甚至比台灣赴韓遊客多。而韓客來台最愛逛量販,業者統計韓客必買的冠軍是熊寶貝香氛袋,季軍三點一刻則因「奶味」受韓客青睞。
    2017/03/23 10:09
  • 黑心!22噸過期原料換標籤再賣 卜蜂受害

    台中檢警和衛生局聯手查獲雄勳公司,把過期的食品原料更改標籤和保存期限後再重新販售,其中肉增多粉、蒜精等賣給卜蜂公司做成加工食品,另外還有過期紅茶粉賣給三點一刻公司,總計查扣過期原料,多達22公噸重。雖然業者委託律師出面致歉,也表示多數原料都沒有過期就已經賣出,但這家雄勳公司的負責人就是進口三聚氰胺毒奶粉的汎昇公司老闆,改名之後另起爐灶,沒想到又再次捲入食安風暴。
    2016/05/17 18:0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