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嵐」相葉雅紀來台宣傳 為紀錄片現「聲」

記者 張雅惠 / 攝影 蔡明勳 林意傑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1/12/02 12:4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日本傑尼斯偶像團體「嵐」成員之一的相葉雅紀今天來台,為描述日本生態紀錄片電影做宣傳,大批粉絲聚集機場接機,人氣相當旺,這部電影紀錄了日本在331地震前,境內的島國風光,相葉雅紀在電影中首次擔任聲優,為彌猴配音,只是原本要低調進行電影首映,只邀請特地人士參與,沒想到還是曝光,讓不少粉絲失望,沒辦法搶先看到這部電影。

電影「日本島親愛物語」:「充滿美麗生物的日本列島。」

日本影史上,首部以日本島為主題的自然生態紀錄片,耗時2年半,超過20位日本的頂尖攝影師合力拍攝,描寫動物們的家庭之愛。電影「日本島親愛物語」:「在宮本島居住的棕熊兄弟。」

其中最引人注目的,是首度擔任聲優的日本傑尼斯團體Arashi成員之一的相葉雅紀,愛動物的他,獻出自己的導覽聲優處女作,擔任的是彌猴的配音。

電影「日本島親愛物語」:「比人類還要強大的羈絆。」

日本藝人相葉雅紀:「希望大家看完這部電影後,對日本的印象會有所改變。」

3年沒來台灣的相葉雅紀,為了紀錄片還跟著劇組一起到全亞洲宣傳,第一站就選擇台灣,歌迷熱情接機,讓他很感動。相葉雅紀:「311大地震台灣各方的支援,真的很感謝,能夠幫這部電影配音,我也感到很光榮。」

但記錄片首映會,卻只開放給相關科系學生觀賞,不對外售票,讓不少粉絲失望,對此,電影公司私下表示一切是劇組考量,不希望粉絲們衝著偶像光環才來看電影,只能請他們見諒。

◎電影公司提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52

0.0394

0.13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