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啪!男遊客拿石敲裂「親不知子步道」玻璃

記者 楊雅琳 / 攝影 李汪勝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7/12 17:48
最後更新時間:2017/07/12 18:45

花蓮豐濱親不知子天空步道,7月1日才試營運,結果短短12天,就有一名男遊客拿著石頭,將步道的玻璃敲裂,公所緊急封閉搶修。


懸崖上的天空步道,原本應該要透明,一望下就能看到海面的,但步道玻璃竟然出現密密麻麻的蜘蛛網裂痕。

 

豐濱鄉公所秘書林慶龍vs.記者:「他是直接敲這裡,(有人問他)有人說不要敲,(他有說為什麼)他也不管他,他敲完以後,整個啪就裂開以後,就走掉了。」

就在12日上午,花蓮親不知子天空步道遭人惡意破壞,一名男遊客就是像這樣拿著石頭連續敲擊強化玻璃,就像車內逃生一般,他專敲7個脆弱的角落。

記者vs.施工工人:「(這樣還是安全的喔)對啊安全的阿,只是美觀問題。」
 

施工人員說,其實強化玻璃一共有3層;一塊玻璃可載重200公斤,儘管就算表面出現裂痕,不會有立即危險,不過相關單位還是緊急封閉,上百名遊客撲空。花蓮親不知子天空步道7月1日才剛試營運,標榜可以承載一噸重量,每次限20人,沒想到才剛開放12天就被破壞,不只破壞美觀,安全性也讓遊客捏把冷汗。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親不知子步道#步道#玻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2

0.3730

0.48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