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中國夢》大牌排排站 霍建華入列挨批親共

記者 【劉懿嫻】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7/10 14:41
最後更新時間:2017/07/10 16:32

大陸官方近期為「19大」中共第19次全國代表大會積極造勢,由央視拍攝地《光榮與夢想-我們的中國夢》短片,從七月一日開始在各大院線電影放映前播放,影片總長3分41秒,大陸A咖影星到齊念標語,只不過宣揚中國社會主義的內容,竟也出現了台灣藝人霍建華。

中國宣傳社會主義的影片,台灣藝人霍建華出現其中。畫面翻攝/中國夢影片

 
 
霍建華從台灣到中國大陸發展13年,靠著多支電視劇在大陸躍昇一線小生,他在完整影片的第3分鐘現身,配上對白為「文明聖火、千古未絕者、唯我無雙」,第二段為:「和天地並存、與日月同光。」為行銷中國官方力推的「五位一體總體布局」。在一票大陸明星的影片中顯得極為突兀。
 
官方宣導影片有三十多位一線大牌現身,如黃曉明、Angelababy、李冰冰、周迅、楊冪、趙麗穎等,也有青春偶像王俊凱、楊洋、吳奕凡等。每個人正經八百輪流唸著標語,像是黃曉明引述前國家主席習近平話,「中國夢是國家的夢,民族的夢,也是每個中國人的夢。」成龍則張開雙臂,引述「國家好,民族好,大家才會好。」加入「我愛主席」的行列。
 

成龍為中國夢拍宣傳短片。畫面翻攝/中國夢影片
 

黃曉明在鏡頭下顯得老氣不像本人。 畫面翻攝/中國夢

影片一出許多台港網友譁然又傻眼,因為片中除了霍建華是台灣人,甄子丹、成龍是香港籍,甄子丹在片中背了段已故中共領導人毛澤東的詩句「雄關漫道真如鐵,而今邁步從頭越」。
 
除了國籍問題與台詞內容,大陸網友也毒舌央視的鏡頭簡直像照妖鏡,將一票大牌明星拍醜了,例如黃曉明眼睛小了好幾倍也老了幾歲,Angelababy嘴唇顯得很腫,趙麗穎老了好幾歲,楊洋平常炯炯有神的大眼不見了,李易峰則是整個人腫了一圈。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霍建華#黃曉明#成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79

0.0609

0.18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