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擺POSE寫價碼 動態消息被利用「銷色情」

記者 劉欣逵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7/07 19:45
最後更新時間:2017/07/07 20:33

色情業者用通訊軟體招攬客人,過去有些是加入好友之後,談價碼,現在則是會在動態訊息中PO影片,找來女子擺POSE,上頭甚至連三圍、價碼都寫上,賣春集團多是用ID或是電話號碼亂槍打鳥邀請加好友,民眾不堪其擾,想避免除了關閉ID、電話號碼加好友的功能外,也能主動的封鎖或是檢舉,避免被色情訊息洗版。


 

地表最強、文靜優雅,通訊軟體動態消息裡,原本是好友分享,但影片不只秀身材、臉蛋,號稱可以任選,然而這些全都是賣春集團,或是個體戶利用通訊軟體找客人,尤其像這些加好友名單中,什麼好茶外送茶,可不是飲料外送,而是暗藏春色,由來傳是過去大陸口唇茶,需要未婚女子採,加上為了躲避警方查緝,而以茶為情色代號。

民眾好困擾,刪了又刪,但幾乎天天有色情訊息找上門,對方就是靠著ID或是電話號碼,亂槍打鳥廣泛的傳送,試圖用美女照,吸引好奇的民眾加入點入,如果有人加入成為好友之後,再進一步談價格,有些手法更直接,找來女生拍影片擺POSE,將身高三圍甚至價碼都寫上,不想被色情影片,或訊息充斥,可以將關閉ID加好友,電話號碼也不開放,另外則是開啟阻擋訊息,過濾垃圾廣告。

民眾:「常常會出現這些,不知道怎麼出現的訊息,會覺得很煩,一直出現這樣。」
 

而如果加了好友後,才發現色情推銷,則可以將帳號封鎖,在動態消息的地方也可以檢舉,後台會做處置,通訊軟體方便民眾溝通,但要避免不必要的騷擾,看到可疑帳號,還是直接封鎖。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色情業者#通訊軟體#動態訊息#賣春集團#封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98

0.0485

0.14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