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奇異果藥單花蓮地震全聯Angelababy特價江國賓台體大柯佳嬿馬國鳳
  • 搜尋:

    賣春集團 結果共7筆

  • 擺POSE寫價碼 動態消息被利用「銷色情」

    色情業者用通訊軟體招攬客人,過去有些是加入好友之後,談價碼,現在則是會在動態訊息中PO影片,找來女子擺POSE,上頭甚至連三圍、價碼都寫上,賣春集團多是用ID或是電話號碼亂槍打鳥邀請加好友,民眾不堪其擾,想避免除了關閉ID、電話號碼加好友的功能外,也能主動的封鎖或是檢舉,避免被色情訊息洗版。
    2017/07/07 19:45
  • 加州人蛇集團猖獗 警大破「中國娃娃」

    美國加州是國際人蛇集團的大本營,很多人跨海尋求美國夢,卻不幸被推入火坑,靠著鮮少食物跟單薄衣物,被逼出賣身體維生,CNN跟著警方前往查緝,破獲了一個名為「中國娃娃」的賣春集團,全部是來自大陸的年輕女子。
    2012/06/13 22:26
  • 假結婚真賣淫 陸女一天接客20次

    台南市剛破獲馬來西亞賣春集團,高雄市警方也破獲一個大陸賣春集團。而誇張的是,這個假結婚真賣淫集團的大陸妹,一天工作超過15個小時,最高1天接客20次,而且馬伕還在樓下拿碼表計時。
    2007/03/26 11:48
  • 父疑涉跨國賣春案 警官澄清喊冤

    基隆昨天破獲跨國賣春集團,傳出宜蘭一名警官的父親涉案,疑似經營翻譯社代辦假結婚證件,今天這名被警界公認為孝子的警官出面為父喊冤,他說父親只是單純的幫人跑腿代辦證件,6年來只辦了7件,由於最近頻繁向嫌犯索討2萬多元的欠款,才會被誤為涉案,並相信法律會還父親清白。
    2007/03/23 11:18
  • 聊天交友? 摸摸茶店掛羊頭賣狗肉

    桃園中壢警方傍晚直搗黃龍,在一處偏僻的民宅內破獲一個摸摸茶賣春集團,當場在屋內捉到三名賣春女,其中還有16歲的未成年少女。
    2004/08/19 21:39
  • 網路行銷! 市刑大警破應召女網站

    開應召站,竟然也懂得利用網路行銷,市刑大傍晚破獲一個專門利用網路信件發送應召女資料的網站,上千筆的資料、照片、建檔齊全,不過就是因為嫌犯寄信寄到了市刑大信箱,讓警方一舉破獲這個新型態的賣春集團。
    2003/12/09 23:39
  • 退役陸官上尉 控制台女日美賣淫

    刑事局今天(25日)宣佈偵破近年來最大宗的跨國賣春集團,陸軍官校上尉退伍的嫌犯李世民,涉嫌跟女友串聯旅日的台灣友人,扣留機票護照,將赴日打工的台灣女子,推入酒店賣淫,警方循線救出7名台灣女子,同時也發現嫌犯以相同手法,還將台灣女子帶到美國強迫賣淫。 低著頭、身材微胖的男子,就是陸軍官校退伍的上尉李世民,在他後方的就是他的女友李秀珠,兩人落網被捕是因為兩人涉嫌在報紙上刊登小廣告,應徵赴日打工女性,等到台灣女子上門,兩人就串通旅日的台灣人,將前往日本的台灣女子的護照機票扣留,強迫進入酒店賣淫陪酒。 刑事局會察知這件事,全因為一通台灣女子遠自日本打回來的救命電話,刑事局與外交部出擊,聯絡日本警方一口氣救回了7名台灣女子,由於嫌犯當初在報上應徵廣告以陳國興的化名,四處行騙,刑事局費了一番手腳才查獲嫌犯的下落。 警方說明被害的也包括大陸女子,而這個集團就是將台灣及大陸女子,帶往日本美國強迫賣淫,到底有多少女子曾經受害,警方還在統計中。
    2003/06/25 11:5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