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抽菸賠家庭!菸薰妻兒10多年 判離

記者 廖宗慶 桃園 報導
發佈時間:2011/11/29 12:2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癮君子可得引以為戒,抽菸可能賠掉家庭!桃園一名男子是個10幾年的老菸槍,導致家裡菸味瀰漫,煙灰菸蒂也亂丟,完全不管可能造成火災,衛生習慣很差,兒女受不了,妻子也忍無可忍,向法院訴請離婚;而法官也認為,抽菸已經導致2人無法共同生活,判准離婚。

癮君子吞雲吐霧,點菸一口一口抽,但菸味可不是人人都愛,二手菸更是惱人!桃園一名朱姓男子,就因為在家菸不離手,抽菸抽到連家庭都沒了。桃園地院發言人徐培元:「夫妻2人已經結婚多年,要是被告的衛生習慣,還有抽菸會導致,雙方夫妻時常吵鬧、爭吵。」

飽受二手菸危害,結婚20年的妻子受不了,兒女也認為爸爸好自私,而法院調查,朱姓男子10多年來每天抽菸,家中全是菸味,連洗好的衣服也有味道,加上習慣差,菸灰、菸蒂亂丟,桌子被燻黑,差點引發火災,全家人怎麼勸都沒有用,終於讓妻子忍無可忍,訴請離婚成功。

民眾:「如果說因為抽菸,造成夫妻、孩子困擾的話,如果說溝通無效的話,我想可能就是要考慮看怎麼解決這樣。」

加上朱姓男子生活習慣差,拿家人的牙刷使用,還穿兒子的內褲,而且失業在家卻沉迷網路、顧著抽菸,這些生活中小事,都構成無法共同生活的原因,法官判准離婚,讓一家人遠離菸害。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抽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07

0.0374

0.11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