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剝受教權?國二生刺青 校方要求自學

記者 簡大程 宜蘭 報導
發佈時間:2011/11/29 12:3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宜蘭一名國二男學生,因為在手臂上刺青,學校就要求家長帶回家,自學管教兩個禮拜,返校後也不能回到班上,而是到輔導室上課,被質疑是剝奪學生受教權,而校方解釋,這名學生經常情緒失控,又抽菸、刺青,會影響同學,才依校規個別輔導。

吐著舌頭,撐大眼睛,這是黑白無常中的七爺,俗稱鬼見愁,表情看起來有些嚇人,不過卻有學生,把它刺在手臂上,學校擔心有不良示範,要求家長將這名學生帶回家自學管教2周。

家長:「是(刺青)業者傷害我們,跟學校沒關係,業者能幫那麼小的孩子刺青嗎,應該管一下。」

宜蘭一名國二學生,和人打賭,怕沒面子因此在手上刺青,隔天到了學校引發討論,有學生覺得很酷,也有人覺得很恐怖,由於學生在校狀況不斷,還曾在校園�抽菸,這次還刺青上學,學校只好安排他接受輔導,表示並不是禁止刺青的學生上課,而是希望糾正他的偏差行為。

學校老師:「(學生)這幾天的學習狀況,還是不是很穩定,包括還是會有在校抽菸狀況。」

來到學生刺青的地方,老闆解釋說刺青前已經問過學生,有沒有獲得家長同意,學生說爸媽知道,店家還拿同意書給他簽,只是單憑學生的片面之詞,店家就幫未成年學生刺青,即使有同意書,恐怕還是逃不了法律責任。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刺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048

0.0813

0.28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