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M型化消費!一杯咖啡1600 搶頂級客群


發佈時間:2011/11/29 12:4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M型化社會消費兩極化,高雄市一位咖啡業者,引進了麝香貓咖啡豆,一杯要賣1600元,業者聲稱,這種咖啡豆,經過貓消化後發酵,豆子沾到了分泌腺,所以味道特別濃郁,因此一杯賣1600元,但儘管這麼貴,推出半個月以來已經賣掉了一半,從這個現象看起來,似乎看不出,不景氣在哪裡。

這一杯香濃的咖啡,可得要慢慢品嚐,因為一人份就要價1600元,實在非常昂貴。咖啡業者:「大概現在賣出20幾杯,2個禮拜賣掉20幾杯,這種一般消費者他不懂,他不會來嚐試。」

怎麼會這麼貴,業者說,關鍵就在這咖啡豆,他們從印尼進口麝香貓咖啡豆,每磅要價2萬4千多元,這種咖啡豆經過貓消化以後,再去發酵,因此沾到了貓的分泌腺,味道才會這麼濃郁。咖啡業者:「都會來買豆子,在這邊喝的人不多,一般他知道,他直接買咖啡豆回去煮,因為一般麝香貓咖啡,很少人知道。」

由於產量非常少,麝香貓咖啡也因為物以稀為貴,賣到一人份1600元,儘管這麼貴,但業者引進到現在只有半個月時間,已經賣了咖啡豆一半的量,M型化的社會,貧富差距拉大,業者搶攻頂級客群,為自己帶來商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咖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25

0.0448

0.13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