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我還在賴床! 男喝茫橫躺路中央遭警拖走

記者 楊雅琳 / 攝影 廖宗慶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7/04 12:37
最後更新時間:2017/07/04 13:03

桃園一連發生2起酒醉路倒事件,其中一男子大喇喇睡在路中央,員警上前搖他搖不醒,最後被強行拖走,他大聲呼喊自己在賴床;另外一名男子則是躺在路旁,員警用手電筒照光沒反應!這2人都是和朋友聚餐喝太多,不勝酒力直接睡在馬路。


 

男子腳開開呈現大字型睡得超熟,只是這地點可不合適,跨越雙黃線睡在馬路正中央!員警走近不斷的用力搖,但只見男子將雙手放在後腦杓當作枕頭,不管怎麼喚都沒醒,睡得好香甜。

不只可能遭輾,也怕用路人有危險,但這位大哥怎麼就是不動,員警只好來硬的,2名員警一人拉一隻手,又拖又拉好不容易才把他抬起來,男子卻不斷反抗。

民眾:「我還在賴床!」
 

大哥還在賴床不想離開,可這樣不對啊!事情發生在桃園平鎮區,3日晚間9點這名51歲的王姓男子,和朋友喝酒醉了就直接睡倒在路中,最後被員警帶回派出所,通知家人領回。

同一天桃園還不只這樣,凌晨12點一名身穿吊嘎、短褲的男子側躺在路旁,睡到連員警用強光近距離對著他的眼睛,閃爍照射至少10秒,還用手電筒狂敲他手臂,但也都沒反應,好不容易男子醒了,員警發現男子也是和朋友聚餐喝太多,走路回家不勝酒力,就在馬路上睡著了。

難道是暑假太High了?一連2名男子喝茫,把馬路當自家床鋪,所幸最後都順利返家,沒波及到其他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酒醉#喝茫#手電筒#賴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72

0.0531

0.15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