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李明川三八網美上身 毒舌回應網友讚翻

記者 【劉懿嫻】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7/03 20:12
最後更新時間:2017/07/03 23:01

國民造型師李明川首次直播節目獻給了TVBS《下午茶星聞》,不僅示範了上班族最適合的妝容,還使用衛生紙、棉花棒等日常小物當作化妝用品,直播期間獲得許多網友回應詢問問題,然而李明川綜藝魂上身,回答網友問題仿效網美模樣,流量瞬間暴增。



 
 

李明川為新書宣傳首次登上直播節目。

李明川近來出版新書《李明川的真心不騙》,正是用多年彩妝與造型師心得,建議大家選擇適合自己的產品,直播一上線許多網友紛紛留言詢問問題,例如「黑眼圈該如何選擇眼影」「大餅臉可以畫小嗎?」「濕疹可以化妝嗎?」李明川逗趣回應,雖然很多彩妝老師告訴大家要準備咖啡色之類的眼影,但咖啡色很多時候常常畫起來髒髒的,「老師化可以,你化不可以」,也因此他建議使用接近膚色的亮橘色當眼影打底,而被問到能否把大餅臉畫小時,他更毒舌回答:「我們就瘋狂修容,或者是中分頭髮把它遮住,積極一點就請你打肉毒桿菌好嗎 乖!」至於濕疹該怎麼辦,李明川頓時用欠揍娃娃音說:「怎麼會問我呢,去看醫生啊!」
 

李明川在直播過程不時化身網美高八度說話讓網友笑翻。
 

李明川難得登上直播秀綜藝魂大爆發,期間介紹眼線重點與口紅該如何使用時,忽然娃娃音上身直播流量因此爆衝,擔任彩妝模特兒的李宣不需講話也忍不住嘴角失守。網友們爭相詢問彩妝與保養問題,是《下午茶星聞》歷來直播之最,介紹腮紅產品時也忽然間網美魂上身,李明川表示平常非常喜歡收看網美直播,是生活一大娛樂,模仿網美也成為一種樂趣,「模仿網美介紹產品訣竅就是文不對題,明明介紹腮紅為什麼要說身材會變好呢?」,李明川的綜藝表現也讓網友直呼老師三八得好有趣。

收看直播完整版在這裡  李明川教你五分鐘完妝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李明川#上班族彩妝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3

0.1534

0.29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