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改槍工廠自創代號 把「粉鳥」比做「手槍」

記者 黃子倩 / 攝影 趙立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7/01 11:16
最後更新時間:2017/07/01 12:36

高雄刑大員警破獲一個改槍工廠,還戲稱他們是「鳥頭牌改槍工廠」,原因是嫌犯討論槍枝時,以「粉鳥」做為槍的代號,「鳥仔頭」是指槍管,「試飛」則是試槍的意思,為了躲避追查,自創了很多代號,就連警方上門搜索時,其中一名嫌犯都還在改槍當中,一旁放著很多改槍工具,當場人贓俱獲。


 

刑大員警衝上2樓房間,開門看到嫌犯正在改槍,立刻要他不准動。

警方:「半蹲要不然你就坐著,他剛用工具在改(槍)啦,剛在改你把這個扣住,正在改裝中。」

嫌犯用電鑽改槍,發出很大噪音,關在房間裡,絲毫沒注意到警察來了,看到員警上門,整個人都傻了,連跑都來不及、就被抓,警察還在他房內,搜到改造槍枝用的車床、砂輪機、槍枝固定器等犯案工具,當場人贓俱獲,這個以27歲魏姓主嫌為首的改槍工廠,就藏在屏東市大連路附近,經警方調查,除了主嫌以外,其他兩名共犯也都有改槍能力,他們分工很細,負責採買、堤供改槍工具,還有解決技術上困難的部分,都各有分工,而且他們還用代號討論槍枝,其中「粉鳥」是指槍本身;鳥仔頭是槍管,槍身則叫鳥仔母,而要試槍,他們就會說要「試飛」,警方因此戲稱他們是鳥頭牌改槍工廠。
 

刑大偵四隊專員黃錦富:「這個改造槍枝工廠小而精美,所有的工具一應俱全,由魏姓嫌犯來購買這個工具,林姓嫌犯來提供技術。」

經過好幾個月的追蹤,警方好不容易將4名成員全數逮捕、移送,但其中有名犯有毒品前科的林姓嫌犯,已經被刑大抓過3次,他每次都強調自己會悔改,這回又被逮、不改惡習,讓員警看了直搖頭。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改槍#工廠#代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71

0.0667

0.16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