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大動作認433億軍售!美:支持台自我防衛


發佈時間:2017/06/30 17:51
最後更新時間:2017/06/30 21:34

繼美國參議院通過「軍艦可停台灣」議案,國務院大動作在鏡頭前證實通過對台14.2億美元軍售案!美方強調這是支持台灣維持「自我防衛能力」,並不牴觸過去一中政策;但大陸並不這麼想,駐美代表崔天凱聞言直說「可笑」,重申大陸從未認同美國的「台灣關係法」,台美軍事交流升級,不只是兩國的事。


 

美國國務院發言人諾爾特:「美國國務院通過了對台7項防禦性軍售,總價14.2億美元。」

美國國務院罕見的公開證實對台軍售!

美國國務院發言人諾爾特:「這表達我們對台灣關係法始終如一,它展現了我們深信我國對台灣維持自我防衛能力的支持,而且我必須指出有一點沒變,就是我們一貫的一中政策。」
 

美國國防安全合作署公布7項軍售資料,多款飛彈以及魚雷,還有4艘紀德級驅逐艦電戰系統,部分項目我國早在歐巴馬任內就提出,如今都在川普第一次對台軍售清單上!

軍事專家陳維浩:「在成本上能取得而且能接受的範圍裡面,儘可能的去提升我們的一個防衛資歷。」

大陸駐美代表崔天凱:「你要怎麼邊賣武器邊喊和平?這真是可笑的爭論,你破壞了這個基礎,就損害了兩岸關係,也會損害台海的和平穩定,到頭來對美國也不見得有什麼好處。中美之間有三個聯合公報,這是美國承擔的國際義務,他不能把他的國內法凌駕國際法之上。」

台美拉高軍事交流讓大陸火大的不只一樁!前一天,美國參議院軍委會通過軍艦可停台灣港口,陸媒社論觀點,大陸應該反制。根據不同情況「軍艦過海峽中線」、「貼近台灣海岸」甚至「派戰鬥機飛越台灣」,而且眼下馬上就有機會。

大陸國防部發言人吳謙:「遼寧艦航母編隊為將在跨區訓練期間赴香港,參加解放軍進駐香港20週年的慶祝。」

外傳遼寧號往香港將穿越台灣海峽,大陸軍方只說「照原定路線」,台美交流不只牽動兩國之間。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軍艦#自我防衛#一中政策#美國#台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47

0.0496

0.15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