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全教總指混淆視聽 黃耀南:講得很清楚


發佈時間:2017/06/30 13:26
最後更新時間:2017/06/30 13:26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全國教師工會總聯合會理事長張旭政今天表示,監督年金改革行動聯盟召集人黃耀南對年金改革案的說法明顯錯誤,混淆視聽;黃耀南受訪表示,他在電視上「講得很清楚」。

黃耀南說,對年輕人而言,根本沒「緩衝期」。現職教師人員,尤其是40歲以下教師符合退休資格時,就是拉長到58歲,不管政府給多少年緩衝期,對年輕人來說就是直接跳到58歲。

 

張旭政上午在立法院舉行記者會表示,立法院院會昨天三讀通過公立學校教職員退休資遣撫卹條例,雖不滿意但可接受,維護基金30年、40年不破產,另立新基金是下階段努力目標。

不過,他說,黃耀南指大學畢業、任教年資29年,月退休金只剩新台幣4萬元,是非常荒謬的錯誤,同樣條件,依三讀通過條文規定,可領4萬8021元。

張旭政表示,黃耀南在電視節目指國民中小學退休人員58歲起支,明年實施後,會從50歲跳到58歲,但三讀通過法條明明寫15年緩衝期,怎麼會從50歲一下跳到58歲?非常離譜,這種錯誤理解竟出自反年改召集人,導致人心惶惶,完全被錯誤資訊誤導。
 

全教總要求行政部門以最快速度、最短時間公布「年改Q&A」及公教年金試算系統。(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教師工會#張旭政#年金改革#黃耀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90

0.0587

0.15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