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獸醫師勒索5.5萬元 偷前雇主11萬本票


發佈時間:2017/06/30 12:36
最後更新時間:2017/06/30 13:19

台中一名陳姓獸醫師,因為不滿北部動物醫院王姓前雇主,平日對他十分苛刻還言語霸凌,今年四月離職時,趁機偷走了雇主6張11萬元的本票,再以臉書假帳號,向被害債務人勒索5.5萬元,只是他沒想到對方已經還錢,並告知王姓雇主可能有內賊,王姓雇主報警,警方埋伏在雙方交易地點,順利逮捕到陳姓獸醫師!


 

男子身穿黃色雨衣,本來要騙取現金,結果被埋伏警察逮個正著,他今年四月份之前,是北部動物醫院的獸醫師,自稱不滿前雇主言語羞辱,又對他非常嚴苛,竟然在離職前,趁機偷走雇主放在櫃子裡的6張11萬元本票。

王姓雇主一開始還以為,本票是自己不小心弄丟了,沒想到曾經員工變成竊賊,被害債務人先發現陳姓嫌犯透過臉書假帳號,向他勒索要求5.5萬元,還說是半價兜售本票,警方趁著2人相約在台中南屯交易時,一舉將人逮捕。

陳姓嫌犯大學苦讀5年,原本當獸醫師有大好前途,沒想到因為一時的報復心,自毀前程還擔上竊盜罪。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本票#霸凌#勒索#竊盜#內賊#獸醫師#假帳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70

0.0596

0.16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