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臉書互嗆爆怒火 竟率同夥到網咖押人砍殺


發佈時間:2017/06/26 08:21
最後更新時間:2017/06/26 09:59

新北市治安是否真該好好整頓了!短短一個星期,土城、三重接連發生槍擊案,而繼新莊之後,今天(26日)凌晨,新店也發生砍人事件!而且只是因為臉書上互嗆引爆怒火,19歲畢姓男子竟夥同5人,到網咖將18歲林姓男子強行押走,接著到後方巷弄持西瓜刀砍殺,被害人身中5刀,送醫後沒有生命危險;而砍人一方原本行兇完就要落跑,還好警方來的快,逮捕包含主嫌在內的4人。


 

大馬路旁血跡斑斑,拖鞋也全被鮮血染紅,遺留現場,而被警方上銬,在一旁詢問案情的是26歲孫姓男子。

動刀傷人不以為意嗎?因為雖然躲著鏡頭,但他臉上竟還揚起笑容,然而他只是涉案的其中之一人。

附近店家:「就莫名其妙警方的車,就插在那輛車的車頭,然後就下來抓來了,我們是聽到聲音才跑出去看的,4個年輕人被抓一個送醫。」
 

目擊民眾:「(有看到受傷的人嗎?)坐在樹下,聽說頭破掉了。」

被砍的18歲林姓少年,全身包括手臂及背部,總共5處刀傷,所幸送醫後沒有生命危險,然而什麼樣的糾紛,竟惹來如此殺身之禍?

原來他一開始是從網咖直接被人強行帶出,說是他和19歲畢姓男子,之前在臉書上互嗆,結果畢姓男子火氣愈來愈大,帶著5名同夥,就直接到網咖押人,接著來到後方巷弄持刀動手,甚至地上還留著信號彈燃燒過的痕跡。

目擊民眾:「警方叫他出來啊,可能是剛好攔截他的車子吧?」

共6名嫌犯,砍完人就想跑,卻被警方攔截,4人被逮,但混亂中另外2人帶著犯案用的開山刀跑了,目前警方全力追人。然而臉書上的口角,真有這麼嚴重?竟讓虛擬世界的筆戰糾紛,演變為現實生活的血光之災。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治安#槍擊案#砍人#臉書#互嗆#砍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4

0.0708

0.18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