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毒品黑吃黑!殺警案萬少丞涉擄人、毆打

記者 李國瑋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6/21 18:14
最後更新時間:2017/06/21 19:17

黑幫搶地盤,竟然當街在街頭上演全武行,持刀械、電擊棒搶毒品,北市警方埋伏多日,逮捕七名嫌犯,其中一名成員就是殺警案主嫌萬少丞,警方查出,他和其他二名殺警案嫌犯,趁著官司還在法院審理期間,組成販毒集團,在大台北區流竄鬧事。


 

黑色轎車大喇喇停在馬路上,一到定點就打開車門,接著兩名黑道男子強拉住被害人的衣領,不管對方怎麼喊叫掙脫,硬是將他強押上車,才一同離去。

警方獲報暗自跟監埋,伏兵分十路搜索,先是在張姓主嫌家中找出大量毒品,接著直搗黑幫集團的堂口據點。

身穿紅衣的男子口中不斷辯解,想要脫身,但員警卻是越看越眼熟,原來他就是夜店殺警案嫌犯萬少丞,警方調查,這個黑道販毒集團不僅黑吃黑,又暴力尋仇,手段相當兇殘!
 

北投分局偵查隊長謝志鑫:「他們用網路把對方約出來,再用暴力手法,暴力相向搶走毒品。」

被逮的7名成員自稱竹聯幫和堂大哥,幾乎都來自中山聯盟,原本在酒店幫忙圍事,但經濟不景氣,轉型販毒、賺取暴利,半年獲利數百萬,集團中包括萬少丞在內,有三個人都是殺警案嫌犯,與主嫌張博鈞聚眾鬥毆,一審被判刑八個月,帶頭組起販毒集團,集團內成員幾乎各個有案在身,還沒服刑,又出來一犯再犯,不知悔改。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黑幫#全武行#販毒集團#竹聯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38

0.0531

0.15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