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慾望城市女王 紐約蓋超級大豪宅!


發佈時間:2017/06/15 14:33
最後更新時間:2017/06/15 14:33
圖/達志影像TPG
圖/達志影像TPG

演紅《慾望城市》的女星莎拉潔西卡派克,依舊鍾情紐約!她和夫婿、A咖明星馬修柏德利將在曼哈頓都市叢林裡建造近乎1/3足球場大小的超級豪宅,引來不少人側目。

莎拉潔西卡派克(Sarah Jessica Parker)和另一半馬修柏德利(Matthew Broderick)2016年斥資3500萬美元,在影劇藝人喜愛的曼哈頓西村(West Village)西第11街買下2間連棟透天厝,幾經申請,如今決定將2間打通成1間大宅第。

 

美國八卦專欄「第六頁」(Page Six)披露,莎拉潔西卡派克經紀人已向紐約市房屋局申請「內部拆卸」,也高薪聘請了知名大建築師Morris Adjmi設計,一旦改裝完成,派克的新豪宅將成為西村最雄偉的住宅寓所。

這2間連棟透天厝自1920年以來屬聯合衛理婦女公會(United Methodist Women)所有,做為會議中心及招待所。即使未來打通改裝,外觀仍歸紐約市地標保護委員會(Landmarks Preservation Commission)管轄,不得輕易更動。

報導引述房地產仲介資料,改建後的豪宅將有2100平方英尺的私人花園,室內面積更達1萬3900平方英尺,約是一個足球場的1/3,對大部分紐約客而言,是不可思議的大豪宅,大到絕對可以容納莎拉潔西卡派克的名貴鞋子和馬修柏德利的各式衣服家當。這對好萊塢名人夫妻檔有3名子女。
 

傳聞莎拉潔西卡派克曾有機會再買下隔壁另一戶,變成三合一,有如億萬富翁、臉書共同創辦人派克(Sean Parker)在西第10街的3間連棟打通房一般,但派克拒絕了。 (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莎拉潔西卡派克#Sarah Jessica Parker#慾望城市#曼哈頓#豪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27

0.0503

0.1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