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瞞著爹」進加盟展? 水產商和日料理店撞名

記者 彭志宇 陳文婕 / 攝影 徐國衡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6/10 18:14
最後更新時間:2017/06/10 19:07
圖/TVBS
圖/TVBS

日式排隊名店瞞著爹名氣大,這回疑似有水產廠商取相同店名,進加盟展招商!這家參展商是來自台中的水產公司,因為被不少人誤認,引來總店關切,名店澄清目前都是直營,沒有開放加盟,而被指控的水產廠商解釋因為印刷錯誤才會誤用,已經遮掉牌子,避免捲進法律糾紛。

攤位名三大字很醒目,還以為是知名日式餐飲品牌也來加盟展招商,參展商急忙撇清關係,因為已經被不少人誤認,甚至引來日式料理店關注,認為店名疑似被盜用,在臉書發聲明稿澄清沒有在加盟展上擺攤販售和招商,要消費者留意別上當,仔細看這2家店取名相同之外,日式餐飲店用的是創辦人字跡,Logo是不倒翁,另一家是台中的水產公司字體較工整,Logo圖騰也以圓點、曲線組成,乍看下相似度高。

 

瞞著爹區經理簡盟殷:「公司的商標都有註冊,而且現在全部都是直營,沒有開放任何加盟。」

這家日式餐飲品牌主要據點都在台北,是排隊名店,以日式料理、丼飯、壽司打出名號,台中拓點開旗艦店,在中部也有知名度,涉嫌盜用店名的水產公司也來自台中,加盟展第2天再回到現場,已經遮住店名關鍵字,被關切後已經撤掉瞞著爹招牌,只剩原本名稱「五餅二魚」,避免造成消費者或其他廠商誤解,也避免捲入法律糾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瞞著爹#加盟展#誤用#商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67

0.0975

0.20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