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英國大選前連爆恐攻 選情緊繃超乎預期


發佈時間:2017/06/08 15:44
最後更新時間:2017/06/08 15:44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英國大選今天登場,民眾在恐怖主義陰霾的籠罩下前往投票所。首相梅伊(Theresa May)曾經期望能輕鬆贏得大選,但事實證明,大選結果越來越難以預測。

法新社報導,保守黨黨魁梅伊4月宣布提前大選,展現她作為強大領導人,能帶領英國進入脫離歐盟談判的一面,她與自家保守黨的民調數字因此大幅攀升。

 

不過,倫敦與曼徹斯特接連遭遇伊斯蘭主義者攻擊後,引發外界質疑她擔任內政大臣6年期間的政策,讓梅伊備受壓力,而競選失誤也讓她為人可靠的聲譽受到重挫。

與此同時,在野黨工黨領袖柯賓(Jeremy Corbyn)競選主打積極活力,誓言改變與廢除撙節措施,不過自家大多數議員,都認為反戰的他無法勝選。

梅伊走訪全國各地的目標選區造勢,向精挑細選的小群活躍人士發表充斥口號的演說時,柯賓吸引了大批群眾參加露天造勢活動。
 

民調專家如今對於預測大選結果相當謹慎,因為其中許多人去年就沒料到,公投結果會讓英國走向脫歐。

儘管大多數人仍預估保守黨將勝選,對領先幅度的預測卻廣泛不一。1個預測模型甚至預料,梅伊可能丟了現有的17席多數優勢,令人大為震驚。英國國會下議院總席次650席,贏得326席過半數議席就可以組成政府。

倫敦大學瑪麗皇后學院(Queen Mary University)政治學教授貝爾(Tim Bale)說:「我還是賭保守黨會輕鬆勝選,不過誰知道呢?」(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恐怖主義#投票#大選#英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71

0.0425

0.12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