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反攻!駁會組頭 馬告民進黨、藍告週刊

記者 林上筠 / 攝影 徐國衡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1/11/21 13:1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5 03:36

壹週刊爆料馬總統9月密會嘉義組頭,民進黨緊咬不放,總統怒批抹黑,國民黨給3天期限要求澄清,3天已過,馬陣營展開反擊,兵分兩路,馬總統仍不告媒體,但以個人名義告民進黨,而民進黨的法定代理人就是蔡英文,國民黨則狀告壹週刊,組頭爭議延燒,雙英在選前進行司法戰。

連續幾天,身陷「密會組頭爭議」,忍、忍、忍。總統馬英九(100.11.19):「我當總統提告媒體,在民主社會是不好示範,但我不希望,不論是這媒體或民進黨,都不要利用我不會去告的事實,肆無忌憚、造謠抹黑。」

終於忍不下去,不告媒體、不代表這口氣能吞下去,不滿綠營躲在週刊背後抹黑,選前倒數時刻,藍軍分兩路反攻,按鈴申告。

馬英九不告爆料的壹週刊,而以個人名義,控告民進黨和民進黨發言人梁文傑,另一頭國民黨則告壹週刊妨礙名譽,過去兩度選前居中牽線,讓馬會陳盈助的國民黨副主席黃敏惠帶頭控告,針對的是9月10日絕無密會組頭,求償200萬、要求登報道歉。

但馬陣營覺得耐人尋味的是,週刊一爆,綠營就跟進猛打,步調配合之高,藍軍內部就傳出「副總編輯是綠營人士」的陰謀論。國民黨發言人陳以信:「壹週刊裡面的副總編輯,曾是陳水扁總統時代,總統府的核心幕僚,我們相信這件事,社會會有公論。」

壹週刊社長裴偉:「我們壹週刊揭發民進黨的事情,可能遠超過於揭發國民黨的事情。」

壹週刊強調藍綠都嚴格監督,敏感時刻,就這麼巧,一名自稱是地方組頭陳盈助手下的人,上午連打2通電話到蔡英文競選總部,恐嚇要放火燒總部,中午蔡英文飯局,警方加強維安。民進黨主席蔡英文:「他承認見特定的人(2008年陳盈助),目的在哪裡,要對社會交代清楚。」

點出馬2008年2009年選前確實見過角頭陳盈助,蔡英文要把「角頭爭議」交司法定奪,但馬總統控告民進黨,而民進黨法定代理人,就是蔡英文,選前角頭風暴,雙英進入司法戰。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馬英九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6

0.0524

0.1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