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摸臉戳腰拍屁股」 韓文系外籍師遭控性騷

記者 林彥汝 盧宏昌 / 攝影 許峰瑜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6/05 12:14
最後更新時間:2017/06/05 14:03

又有女學生遭到老師性騷擾!北部一所國立大學,遭韓文系女學生指控,系上的外籍老師,經常趁2人在研究室面談時,伸出鹹豬手,女學生礙於老師權威不敢拒絕,整起事件被PO在臉書上,竟有高達8名受害者說也被同一位老師騷擾,透過立委陳亭妃代為出面,希望性平會盡速調查,不要放過狼師!

立委陳亭妃:「突然ㄆ師伸手撫摸Z生鎖骨前的肌膚,ㄆ師一副很正經的問說『這怎麼了?』」

 

逐行念出PO文內容,立委陳亭妃代受害女學生出面,指控慘遭系上外籍老師性騷擾,整起事件也被轉PO到學校交流版上,學生6月3日PO文,說事情發生在林奕含身上時,他沒有發聲,當事情發生在朋友身上時,開始厭惡自己沒有發聲,呼籲女生千萬要保護好自己尤其是韓語文系的所有女同學們,同學說,這名外籍老師假借在研究室面談,趁機摸女學生鎖骨,拍屁股,還戳腰摸臉,被同學拒絕後,還會戲謔地說「不要這樣嗎」,甚至說出「想我的話,要讓我知道」,另人噁心,PO文轉貼迅速,校內議論紛紛。

學生:「他(PO文學生)就把它整理成一大篇文章讓大家看,希望受害者可以發聲,不要讓這件事情一直被埋沒下去。」

學生:「我覺得要有很高的危機意識,就是不要,要有一個很安全的距離。」
 

目前查知受害者高達8人,學生透過立委提出訴求,要求盡快招開性平會,加速調查進度,另外得嚴防外師潛逃,校方回應,已經著手調查,不排除暫時停止老師授課,外籍老師利用職權伸鹹豬手,讓國立大學聲譽矇上陰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國立#大學#性騷擾#狼師#韓文#陳亭妃#立委#性平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73

0.0492

0.13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