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墾丁白砂、車城遭亂丟垃圾 遊客大喊噁心

記者 黃子倩 林義邦 / 攝影 吳忠勳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6/04 18:17
最後更新時間:2017/06/04 20:28

通往墾丁地區的車程景觀道路,近年來吸引不少遊客到訪,最近卻有民眾發現,這裡出現一大堆廢棄物!就連曾經被李安導演相中,拍攝電影《少年PI的奇幻漂流》的白砂地區,一處山坡地上也出現大型的廢棄建材、水泥磚瓦,面對這些人為的環境破壞,不只當地居民難忍受,遊客更是大喊噁心,希望相關單位除了協助清理,更能深入緝凶、找出破壞景觀的元凶。


 

兩名男子站在藍色貨車上,合力朝著墾丁路上丟垃圾,而且不只丟一包,好幾包垃圾就這樣丟的路邊到處都是,不只如此,墾丁國家公園境內的白砂、附近的水泉里公墓區,也被發現被有心人堆了很多廢棄建材、裝潢材料,甚至有水泥磚瓦!和山底下美麗的白砂海灣景致,呈現很強的對比,垃圾突然大量出現,讓當地居民、遊客難以接受。

當地住戶:「你就把(廢棄物)放在垃圾桶旁邊,人家衛生局就會來收了,會來載就對了,你不要去丟那邊。」

遊客:「你(在白砂)看一個漂亮的魚,漂亮的鰻魚,哇這麼多垃圾,真是噁心。」
 

居民難接受的心情可以想而知,因為白砂地區的海水湛藍,民眾的空拍畫面,景緻很美麗,就連導演李安拍攝的《少年PI的奇幻漂流》,片中最後一幕,少年PI上岸的畫面,也是在這裡取景的!但是附近的山坡地,竟然成了垃圾廢棄區,而且不只墾丁國家公園境內被人亂倒垃圾,就連車城的景觀道路上,也被人堆滿廢棄家具。

車城鄉長張春桂:「那後來昨天跟環保局商量過,所以說預計大概在下個禮拜二,整個就全部完成(清理)。」

車城鄉長出面解釋,其實這些廢棄物,是去年底颱風後,民眾清理家園留下的,當時崁頂焚化爐故障待修,廢棄物沒有地方能借放,只好借用三軍聯訓基地,目前已經開始清理,最慢下周會把廢棄物全面清理乾淨、並做消毒的工作,還給現場一個乾淨的面貌。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墾丁#亂丟垃圾#破壞美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9

0.0520

0.13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