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她前腳剛走」轎車衝撞超商 駕駛落跑

記者 楊雅琳 / 攝影 劉欣逵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6/04 17:11
最後更新時間:2017/06/04 17:51

新北市瑞芳濱海公路,一台黑色轎車疑似酒駕衝撞超商,一名女子前腳剛走他就撞了上來,相當驚險,被撞的超商玻璃整個碎裂,但肇事的駕駛下車卻只擔心自己的愛車,最後還落跑,至今都沒出現到案說明。


 

一輛黑色轎車從左邊出現,衝撞超商大門,超商落地窗,瞬間裂成碎片,噴飛進店內,店員聽到砰一聲都嚇了一跳,更擔心的是,車禍前一刻一名女子就在門口,她前腳才剛走立刻發生意外,趕緊又跑回來,看到超商慘況,嚇得目瞪口呆。

超商附近檳榔攤老闆娘:「她坐在這邊,碰一聲嚇到快死,我女兒包檳榔,我孫女在這邊坐,好家在沒有坐在外面。」

3日傍晚5點多,黑色轎車沒踩煞車,直接衝撞超商,落地窗門框凹陷,差點被連根拔起,天花板隔間出現裂縫,貨物玻璃散落一地,連要給客人坐的桌椅都倒得歪七扭八,而肇事的駕駛就是這名穿黑衣的男子,宜蘭人,疑似酒駕。
 

雖然他有下車察看,但只在車旁邊徘徊,似乎只擔心愛車受損,過不久還直接開車逃跑,無辜被撞的超商大門暫時克難的用木板和帆布隔起來,玻璃來不及清理完散落在外頭,窗沿旁都還有鋸齒玻璃卡著,這間超商接近濱海公路澳底附近,其實上個月才被大貨車撞過,整個崩掉,現在意外又重演,不過警方多次打電話,要求肇事駕駛到案說明,但他一直神隱不出現,警方不排除拘提肇事駕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濱海公路#酒駕#超商#衝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0

0.0463

0.13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