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婦叫車去診所!小黃司機中途要人換車


發佈時間:2017/06/03 18:17
最後更新時間:2017/06/03 19:21

台北市一名孕婦即將臨盆,日前在吳興街用APP叫計程車,打算前往新生南路的婦產科,但上車3分鐘,駕駛竟然表示無法載客,說要急著去處理家事,雖然小黃司機有幫忙叫了另外一部計程車,婦人卻得忍痛換車,事後親人打客服反應,車隊兩方都查證,處分這名司機停機7天!


 

下著大雨,準媽媽挺著大肚子,等著先生來接送,懷孕活動不方便,還要特別小心不要滑倒,但卻有一名即將生產的孕婦,自己搭小黃,卻搭得一肚子氣!

記者吳虹儀:「一名孕婦叫了計程車,要到台北市這家婦產科生產,但沒想到在途中卻被司機請下車,讓她相當錯愕!」

孕婦說,4月中1名孕婦感覺快生了,在家先用app叫了1輛計程車,但開不到1公里,駕駛居然問他可以請你下車嗎?因為家中有急事,一直說不好意思,幫忙攔了另1輛車,但孕婦相當不舒服,忍痛下車趕去生產,但心中相當不滿!
 

其他產婦:「可能會有點無助,畢竟那時候都慌了,可是當下的處理方式,是趕快再叫別的車子,畢竟已經快要生產了,一定就會很不舒服,如果司機還是堅持,就只能看路邊有沒有好心的計程車司機。」

不少孕婦都感同身受,打抱不平,當時這名孕婦在吳興街住家叫車,搭到台北醫學大學附近,才上車大約3分鐘,就被駕駛請下車,他自行搭小黃坐了快4公里的路程。

計程車業者賴正翔:「等了三分多鐘,因為客人一直沒有出現,他就回報,又接到一通家裡的電話,家裡表示有急事,所以他正準備開車走的時候,這時候有客人急急忙忙開了後門上車。」

計程車車隊表示,當天這名吳姓駕駛等了3分鐘後就取消服務,對方突然上車時,不確定他是叫車客人,沒有發現是名孕婦,因為家中有急事先去處理,已經和向客人致歉,對這名司機給予停機7天的處份,雙方都有急事,一個等著生孩子,一個忙著回家處理事情,但對於身體不適的孕婦而言,恐怕還是會覺得觀感不好!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孕婦#臨盆#計程車#拒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21

0.1162

0.20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