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斷「小三」緣! 警察太太求斬丈夫爛桃花

記者 陳奇君 台中 報導
發佈時間:2011/11/20 12:3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台中市一家廟宇,舉辦罕見的斬爛桃花法會,其中一位參與信徒,是40多歲的警察太太,因為丈夫出軌,遠從屏東來打「小三」,也有媽媽因為台商女婿在大陸包二奶,帶女兒來斬斷女婿的爛桃花,想要藉助神力,挽救婚姻。

道長一會兒拿寶劍揮舞,一會兒又拿法鞭唸咒語,周邊還有不少信徒圍繞,他們全都是來廟裡,祈求斬斷爛桃花。

7位信徒跟在道長後面,慢慢走過長板凳,象徵過「桃花關」,而且必須連繞7次,最後信徒坐在板凳前,由道長以桃花劍,往符咒上一劃,才算斬斷爛桃花,其中一位信徒,是40多歲的警察太太,因為丈夫在外包養「小三」,她遠從屏東到台中,參與斬爛桃花法會。

慈惠堂堂主陳瑞寶:「剛開始發生小三問題的時候,是不是她自己打扮不夠漂亮,是不是哪邊有需要改進的地方,甚至體重減肥,她都去嘗試過了。」

廟方說,不只警察太太,也有婆婆替媳婦來斬斷兒子的爛桃花,以及女婿在大陸包二奶,媽媽帶著女兒,要來斬斷女婿的「小三緣」,廟方人員說,當事人到廟裡求助,都是婚姻遇到了困境,但藉助神力並非唯一方式,他們也建議當事人,有時候要檢討自己的個性,或想想夫妻相處之道是否出了問題?婚姻才能繼續走下去。

◎慈惠堂提供影片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小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08

0.0515

0.14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