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百萬新車險泡水! 關渡車廠員工緊急移車

記者 葉怡君 / 攝影 王經綸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6/02 18:09
最後更新時間:2017/06/02 18:24

大雨來襲,高級名車廠區,差點受波及!台北市關渡的名車整備中心倉庫,被民眾直擊,泥水流進停車場,還沒掛牌的新車,水淹將近半個輪胎高,員工解釋,疑似是因為排水系統出問題,才會淹水,但否認有車泡水,另外,在新北市淡水竹圍地區,一間高級車車廠外,也發生嚴重淹水,業者回應,他們的車都停在高處,廠內有排水設施,不受影響,還開放空地,讓其他駕駛避難!


 

滾滾洪水從車廠旁的排水溝宣洩而下,整條馬路淹成汪洋一片,還有四輛車卡在路中間,雨勢來的又大又急,民眾根本來不及反應,但後方還是有汽車冒險前進。馬路上水淹高過整個輪胎,就怕自己車子發不動,許多機車騎士乾脆把車 牽到騎樓下。嚴重的淹水情形,發生在新北市淡水竹圍,而一旁就是百萬名車車廠,有不少車主擔心,自己的車會不會受到波及,業者出面回應,『免驚啦』!

業者黃達欣:「整個馬路區域(淹水),其實我們的廠區,包括停車場,完全沒有積水。」

由於地勢較高,再加上廠內有排水系統,因此外頭淹大水,名車卻沒受到影響,甚至淹水時,車廠外的高地,直接開放讓民眾暫時避難。水淹將近半個輪胎,三排還全都是百萬名車,台北市關渡這處的名車『整備中心倉庫』中午時間大雨來襲,也出現淹水的情況,三十多部沒掛牌的新車,都還來不及移走。疑似是排水系統出了問題,水排不出去,水深一度深及大腿。
 

車廠員工:「外面的水管堵到排不出去,淹到這個上面(平台),沒有淹到這麼嚴重。」

瞬間暴雨造成各地災情不斷,車廠有完整應對措施,才不會讓還沒賣出的新車,先泡水。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暴雨#車廠#避難#淹水#防範#關渡#竹圍#排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16

0.0358

0.11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