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傘具變化!密碼鎖、變色、反光傘「雨天吸睛」

記者 陳宥蓉 / 攝影 洪榮斌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6/02 12:32
最後更新時間:2017/06/02 14:30

遇上下雨天傘具也開始做變化!雨傘上面有密碼鎖,可以自己設定密碼不怕被別人拿走,還有一種傘的「傘緣」不是尖的,而是扁平狀,如果不小心戳到別人也降低受傷機會;還有一種傘遇到水傘面就會變色,特色傘具要吸引民眾目光。


 

打開雨傘看得到白色兔子和小花圖形,但一遇到水,白色兔子漸漸變成粉紅色,旁邊白色的幾何圖形,也慢慢變成粉藍跟粉黃色,原來是傘面上噴了變色漆。

記者陳宥蓉:「現在還有一種方式,如果怕傘被偷的話,還有這種密碼鎖傘,只要把傘鎖在店家外頭,弄上密碼就不怕遺失。」

把雨傘綁在架子上,再自己選擇密碼,別人怎麼拿都拿不走,降低雨傘失竊率。
 

民眾:「像是坐捷運會容易丟失,可能掛著什麼的你還會記得,就是會忘記帶或吃飯的時候,還有密碼鎖的話,感覺就是也不會被人家偷。」

打開雨傘,特別的是傘緣不是尖的,而是扁平狀,如果雨天不小心戳到別人也降低受傷機會,一個月銷量150支,但也不便宜要價快600元。

民眾:「因為那個是很大支的,可是平常撐很大支的傘,就會戳到旁邊的人,有那個的話感覺就不會有這個問題。」

銀色傘面看起來很普通,但關燈一看傘面立刻發出光芒,「反光」效果和一般雨傘差很多,走夜路回家也不怕別人看不到,雨傘也可以自己組裝,從傘骨到傘面自己選喜歡的再做組合,遇上下雨天雨傘也跟著做變化,朝實用性概念出發!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雨天#傘具#密碼#反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7

0.0466

0.13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