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欠2000萬月討50萬 前瑞聯董座遭逼債

記者 張子銘 / 攝影 呂振成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5/31 18:18
最後更新時間:2017/05/31 19:00

過去曾是中部知名建商瑞聯建設的周姓負責人跟地下錢莊借錢,簽了2000萬元本票,不但利息高達500萬元,每個月還得償還50多萬債務,遭到對方逼債。警方搜證抓人,發現這個集團不但叫小弟上門霸佔辦公室,還會開車故意擋住被害人公司出入口,不讓人做生意,每次討債為了壯大聲勢,還以一次3000元的代價,花錢找走路工幫忙,但自己卻常常故意不發薪水給走路工,內外坑殺,最後還是被警方一網打盡。


 

5名年輕人進到被害人辦公室,大搖大擺坐在沙發上,直接當作是自己家,這些人全是討債集團找來的走路工,不只霸佔辦公室,這群人也曾霸佔運動用品店,讓其他客人不敢上門,甚至還開車直接擋住出入口,拿大聲公大聲叫囂「騙人血汗錢,欠錢不還喔!」

中市刑大四隊副隊長詹典儒:「恐嚇被害人你是不是想被開槍,或者是說如果你不還錢,我就把你的債務移轉給更多討債公司。」

其中一名周姓被害人因為欠了2000萬元本票,利息就高達4、500萬,被逼得每個月得還50萬元。據了解,他過去曾是中部知名建商瑞聯集團總裁,昔日地產大亨想東山再起,但跟地下錢莊借了錢,難上加難。
 

中市刑大四隊副隊長詹典儒:「身為老闆都不堪其擾,無法償還。」

警方發現,討債集團主要成員只有4個人,但為了撐場面壯聲勢,每次都以3000元代價找4到5名走路工,逼被害人還錢,但誇張的是,離譜討債集團自己也常故意不發錢給走路工,根本是內外都坑殺。

走在第一個就是集團首腦李姓主嫌,被逮捕時還曾拿出被害人簽的和解書,回嗆自己沒犯法,但找小弟討債、開車擋路、霸佔辦公室,事證明確,被依恐嚇取財、組織犯罪條例等罪名,移送法辦。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地下錢莊#借錢#逼債#走路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1

0.0425

0.12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