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逼債 結果共166筆

  • 太陽花女王爆「下海賣淫」!竟富商逼債  用身體換錢

    「後來我氣到去自首,最後被判拘役50天,身為主謀的陳萬添只被判刑3個月,還能易科罰金,花9萬元就全身而退,這還有天理嗎?從中福、台光到浩騰、南璋,陳涉嫌掏空上市公司劣跡班班可考,但檢調單位不是不辦,就是輕輕放下,真的太離譜!」李福禕說,當初是自己助紂為虐、罪有應得,現在則是要讓陳為自己的行為付出代價。
    2023/12/26 08:27
  • 賭輸80萬持斧頭嚇 逼債主喝30瓶乳酸飲

    欠債的竟然比債主還兇!台北市西門町,一間廣告公司的員工,私下代理線上博弈,一名賭客欠下80萬,還不出錢,竟找來一票黑衣人到廣告公司喬債,不只帶斧頭敲桌威脅,還買來30多瓶的乳酸飲料,說要請債主喝,行為相當囂張。
    2023/12/23 13:13
  • 好大膽!前監委也被詐團盯上 遭冒名「逼債」

    im.B詐騙案尚未偵結,國民黨立委王鴻薇公布新的錄音檔,直指被騙的調查官以拿回利息換成不立案,讓她直呼根本是官官相護,對此行政院長陳建仁強調,政府會嚴厲打詐!
    2023/07/29 18:19
  • 賭球欠310萬!遭擄逼債 嚇Call爸媽還錢

    新北市一名男子,日前疑似因為「賭球」,欠下3百多萬債務,這回與女友相約旅館碰面,卻被嫌犯盯上,強押上車!在新北地區到處繞,要求他,聯繫父母,拿150萬元贖人,警方接獲報案,立即展開救援,終於在兩個小時之後,在其他旅館逮到惡煞,也救出被害人。
    2023/07/19 13:32
  • 借百萬投資娃娃機!「沒還錢搞失蹤」遭3男擄走逼債

    高雄一名娃娃機店業者,去年向同業借了100萬投資娃娃機,但生意不好,剩下50萬還沒還就搞失蹤。債主趁他在網咖時,將他押上車擄走,載到日租套房囚禁逼債,期間男子打電話給媽媽求助,交錢當天母親請警察協助,一舉逮獲3名債主。
    2023/07/04 12:35
  • 台南兇殺超商男負傷墜樓 同事涉案逮5嫌

    台南永康今天(5/3)發生兇殺命案,一名在超商任職的男子,從13樓墜樓身亡,警方調閱監視器,發現案發後,死者同事匆忙離開,還有人騎車接應,另外死者身上有可疑傷口,13樓有打鬥痕跡,警方晚間逮捕五名嫌犯,家屬透露兒子有債務糾紛,警方不排除是逼債害命。
    2023/05/04 00:14
  • 還錢!開怪手作勢拆房逼債 疑欠工程款引糾紛

    討債方式千百種,卻有討債集團故意開怪手要債!台南永康一處工程行,疑似積欠工程款,一幫人浩浩蕩蕩,把怪手開到工程行門口,作勢要把整棟房子拆掉,以此來嚇唬欠債人,逼他出來面對,處理債務,還用大聲公不斷放送,不過始終不見工程行開門,這行為不但要不到錢,還擾亂左鄰右舍的安寧。
    2023/04/18 13:47
  • 傳為「躲巨債」游大陸 金門兵僅攜錢包、手機

    持續追蹤這起金門上兵失聯案!據報導指出,這名陳姓上兵疑似在外欠下龐大債務,向多間銀行、地下錢莊借錢後也因為無力還款遭到逼債,才會決定游往大陸避風頭,不過國防部強調實際動機還有待進一步釐清。
    2023/03/11 13:06
  • 「你兒子欠錢」7旬翁遭2男「尾隨錄影」逼債

    台北市一名七十多歲的老翁,一個月內遭兩名男子上門騷擾三次,不僅家門口被張貼「還我血汗錢」紙張,並沿路大聲叫囂,甚至有次外出還被尾隨,對方全程拿手機跟拍,鄰居看不下去報警,原來嫌犯們討債對象,是老翁的兒子,疑似想要「子債父還」!
    2023/02/03 19:12
  • 年底留不住錢、被逼債必備!快下載「這款桌布」財運大噴發

    去年(2022)初因為台劇《華燈初上》爆紅,戲中由吳慷仁飾演的「寶寶」這個話題角色,因為造型和日本藝人美輪明宏太像,意外被網友發現日本都市傳說,也就是只要將手機桌布換成美輪明宏的照片,就能招來好運,在全球多個城市都掀起「美輪明宏之亂」。不過今年「桌布擔當」換了,有專家特別推薦1款桌布,無論年底留不住錢或被逼債者必備。
    2023/01/11 10:41
  • 又被判刑!趙介佑與友討債驚見女子不雅照 持甩棍痛毆被害人

    民進黨台北市黨部前評委召集人趙映光的兒子趙介佑,因涉及違反組織犯罪條例、販毒、拘禁、毆打被害人、潑豬糞逼債等案,日前被才被判刑二年,未上訴定讞。這回又因為他2021年和朋友陳景暉、謝廣翰,共同對李姓男子追討50萬元債務,還發現李男手機中有謝男、陳男女友裸照,便將人打到橫紋肌溶解症,直到李男父母給錢才將人釋放,士林地院今(7)日宣判,依共同犯剝奪他人行動自由罪,判處趙1年有期徒刑、陳、謝各6月有期徒刑。
    2022/11/07 16:10
  • 惡毒幫派!設局詐賭強拍不雅照逼債 想退出反遭鐵鎚打斷手骨

    對外自稱天道盟太陽會成員的27歲胡姓男子,去(110)年5月間涉嫌設局詐賭,有被害人因此賭輸積欠60萬債務,反遭胡男教唆同夥強拍不雅照且毒打一頓;胡男甚至當街押走2名欲脫離組織的成員,強迫其中1人持鐵鎚重擊對方雙手,還全程錄製殘忍影片,作風兇狠。警方經長時間蒐證,日前收網逮捕胡男等9人,訊後全依法送辦。
    2022/06/09 17:38
  • 「政二代」趙介佑不只販毒、詐欺 另涉暴力討債判刑2年定讞 

    民進黨台北市黨部評委會前召集人趙映光之子趙介佑,日前涉嫌以北聯幫份子身分,參與幫派份子黃俊棨為首的犯罪組織,2019年間夥同10多黑幫份子,暴力毆打、電擊、拘禁積欠賭債的林姓男子,甚至潑豬糞逼債,高等法院今考量趙與被害人達成和解,依違反組織犯罪條例判刑2年,由於趙介佑未上訴已定讞。
    2022/05/27 12:58
  • 管理員是賊!竊停車場6萬 辯「被賭債逼急」

    台北市林森公園停車場遭竊,嫌犯竟是自家管理員。員工上班時要找大夜班同事交接找不到人,發現抽屜和繳費機現金都被搜刮一空,損失六萬多元。警方追查嫌犯是上班不到一個月的管理員,利用深夜一人上班的機會行竊,被逮時辯稱,因賭球輸了7萬多,不斷遭到組頭逼債,才會犯案。
    2022/03/18 12:54
  • 英雄救美反遭砍!討債押走3人 警救肉票

    台北市日前發生擄人案件!警方到場發現,有三名被害人,被嫌犯開車押走,以車追人,兩天後在新竹縣,營救肉票,也逮捕六名嫌犯!原來,邱姓女子跟曾姓主嫌有40萬的賭債糾紛,嫌犯撂人去要錢時,同住朋友出面幫忙,結果一個被刀棍攻擊濺血,三個被擄走逼債。
    2022/02/23 19:35
  • 欠債100多萬搶銀行 開保時捷停路邊「要跑較快」

    追蹤這名銀行搶匪,他開保時捷敞篷車犯案,停在銀行門口沒有熄火就下車,打算得手後上車踩油門就逃逸,沒想到卻是狼狽落網。這輛跑車,他是七年前花120萬,向二手車商購買的中古車,登記前妻名下,現在車齡已經16年,買得起名車卻缺錢缺到搶銀行,原來嫌犯經營美容護膚店,最近營運出狀況,向錢莊借了100多萬,被逼債逼急了,竟然出此下策。
    2022/02/11 19:24
  • 欠20萬賭債!台中男遭昔軍中同袍設局 當街押人、拉扯

    台中市豐原區葫蘆墩公園昨(22)日發生街頭拉扯事件,一名陳姓男子險遭5名男子強押上車,雙方爆發肢體衝突,陳多身上多處擦挫傷,警方獲報後趕往現場,將6人帶回派出所釐清案情,原來是陳男積欠昔日軍中同袍阮姓男子賭債20餘萬元未還,遭阮男設局、押人逼債,警方訊後將依妨害自由、妨害秩序及傷害等罪嫌移送法辦。
    2022/01/23 11:52
  • 金錢糾紛沒解決!男到前同事家門前 潑油逼債

    台中太平有一位陳姓男子與前同事有金錢糾紛,近期因為遇到經濟困難,所以希望對方出面處理,遭到拒絕後,一氣之下到對方家門前潑油點燃,藉此逼債。
    2022/01/04 20:11
  • 被高利貸逼債! 聯結車司機殺人棄屍荒野

    高雄發生殺人棄屍案聯結車的司機,34歲的林姓男子,供稱向死者借了9萬元的高利貸,光利息一天就要還3千元,15日他與債主在聯結車場一旁談判,被逼債逼急了,他以繩子勒斃26歲的蘇姓男子,然後開車到偏僻的茂林山區棄屍,這期間,被害家屬一直找不到人,還在臉書協尋,沒想到5天後,凶嫌主動向警方投案,這才知道人已經死亡了。
    2021/12/20 19:10
  • 狗鍊捆綁!蟹腳鉗凌虐 警大陣仗營救20歲欠債男

    台南市1名年僅20歲的男子,積欠近50萬元賭債,暴力討債集團的成員,在25日凌晨約他外出吃東西,等他上車後,好幾名同夥前後包抄,將他載往仁德區的鐵皮民宅,以狗鍊綑綁,還拿木棍、鋁棒、蟹腳鉗等工具凌虐逼債,甚至打電話要被害人的媽媽籌措贖金!警方獲報後,出動大批警力攻堅,順利把人救了出來。
    2021/11/27 19:15
  • 為討9萬元!彩印百張傳單逼債 2男「亂撒」觸社維法送辦

    台北市一名男子疑似欠了九萬元,被債主找上門,在住家附近,撒了400多張彩色傳單!只是,內容沒曝光全名,照片也沒露臉,警方懷疑,這恐怕是經過高人指點,以為遊走法律邊緣,但還是被認定觸犯社維法,滋擾住戶,做完筆錄,函送地檢署。
    2021/11/13 22:05
  • 快訊/超市搶劫1萬6逃逸 50歲嫌落網辯:被逼債

    高雄橋頭區,昨天晚上發生有人持刀搶劫超市,一名頭戴安全帽的男子,拿長刀要收銀員將收銀機打開,接著就抓了大把鈔票就拔腿逃逸,警方在今天下午帶回一名50歲的劉姓嫌犯,他坦承是因為被追債,鋌而走險搶超市。
    2021/11/02 14:56
  • 澎恰恰遭逼債撇合作!連千毅給這忠告 還原會談擲2聖筊

    資深藝人澎恰恰欠下2.4億元債務,日前知名直播主連千毅提出年收入2千萬合約,邀約澎哥合作,還在13日PO出合照,宣布2人將正式合體。怎料,澎恰恰昨(16)日晚間突發聲明澄清,雙方合作尚未定案,因對方單方宣布此事,債主也上門催債,讓他很困擾。對此,連千毅也在直播中說明他的想法。
    2021/09/17 08:00
  • 逼債爛招!臉書上瞎掰友人發燒還搭高鐵

    高雄一名李姓男子,為了逼債5千元,在網路上散佈假消息,指一名從事傳播業的蔡姓女友人,疑似接觸確診者,卻未自主管理還搭高鐵到台南接客,事後衛生局查證,這名女子根本不是居家隔離對象,認為李姓男子散布假訊息,依法可開罰最重300萬元。
    2021/07/06 13:40
  • 為逼債散布女子南下坐檯假消息 高雄男恐賠300萬

    高雄一名李姓男子為逼債5000元,6月在臉書PO文並向媒體爆料,指稱自己身邊一名蔡姓女友人從事性工作,疑似接觸確診者,卻沒有自主管理,便搭高鐵到台南坐檯,引起社會恐慌。事後警方約談李男到案後認定為假訊息,全案移送檢方偵辦,李男恐面臨最重3年徒刑或併科300萬元以下罰金。
    2021/07/06 11:1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