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轉守為攻重整戰場! 馬斬閣員補津貼搶票

記者 林上筠 / 攝影 徐國衡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1/11/19 18:5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馬吳配選情從大幅領先,到被追平「空前緊繃」,藍軍危機意識升高,馬團隊短短3天連出3招重整戰場,從不分區立委打清新牌「挽回民心」、加老農津貼「搶流失選票」、再斬斷夢想家2億惡夢,「文建會主委下台」,今天馬總統重批蔡英文陣營只會抹黑,憑什麼當「行俠仗義的羅賓漢」,句句激昂重炮,支持者在雨中熱情不減。

傾盆大雨中,說澆不熄熱情是「老梗」,但場子確實很HIGH,HIGH到連馬總統台語都變怪怪的。總統馬英九:「你的立委的票,投給你那區的候選人,『國民黨』的候選人。」

是國民黨不是國民黨啦,顧不得臉上全是雨水,馬總統拚命握手,但雨後還沒天晴,馬吳配選情從大幅領先到被追平,「空前緊繃」,府院黨重整戰場,被罵翻的316(瘦一路)老農津貼加碼成1000元,搶救流失選票。

總統馬英九:「增加到1000元,這不是拿香對拜(老農津貼)。」

非常時刻要使出非常戰術,國民黨不分區立委狂推清新牌,外界眼睛一亮,順勢「營造」照顧弱勢形象,批對手火力變猛,超激昂。總統馬英九:「對於國民黨全國不分區名單,還有3個多月前民進黨不分區,哪個比較好(不分區民調),認為國民黨的是45%,民進黨的是14%,我們是他們的3倍多,向蔡英文主席呼籲,你說外國媒體說妳是羅賓漢,我認識的羅賓漢,是行俠仗義、劫富濟貧,不是抹黑、陷害忠良,大家說對不對!」支持者:「對。」

甩不開的夢想家2億惡夢,終於在盛治仁下台後暫時結束,戰前換將,揮刀換人,雖然是出招緩了些,但至少也開鍘了,短短3天,3招重整戰場,重新歸零,選前倒數50多天,馬團隊開鍘斬爭議,搶民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馬英九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83

0.0539

0.1622